男朋友聊天的几个段子

in #cn6 years ago
  1. 山区小朋友

闲聊时会说到童年。
我:“小学时,学校给我们结对子,和山区小朋友写信当笔友。我和那边一个女生来来去去通信了一大沓呢[太开心]~现在想想,嗯,到底是她们是山区小朋友,还是我们是?”【陷入迷茫】。
男票【漫不经心问】:“对方哪的?”
我:“不记得具体地址。”
男票:“那……应该她们是山区。”

  1. 港台腔?

和国内的师姐视频时,被说“去了几年怎么说话都有港台腔了?”
视频后。
我【一脸懵逼】:“师姐说我有港台腔,我也没有几个港台朋友呀”。
男票【…】:“她的意思是你普通话越来越不标准了吧”
……
en? 我的普通话不飘损吗?

  1. 河南的阳光

我:“幼儿园时唱《娃哈哈》,一直非常困惑,怎么忽然冒出娃哈哈,这是广告,还是笑声。”
男票【[并不简单]】:“娃哈哈,我觉得就是喝的那个,小朋友看到娃哈哈都很开心嘛。让我困惑的是‘河南的阳光照耀着我们’,为什么是河南?!还是荷兰?” (和暖的阳光)
我:“额……那你怎么唱的?”
男票:“就跟着大家一起唱:河南的阳光~~”

就这样还好意思嘲笑我普通话不标准?!!

  1. 汪汪

我:普通狗狗叫“汪汪”,藏獒“汪汪 巴扎嘿”,珍岛犬(韩国犬)“汪汪 思密达”

男票:你们那儿的狗一定是“格么 汪汪” 【我们方言常以‘格么’开头】

Sort:  

Congratulations @yimutan!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Introducing SteemitBoard Ranking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yimuta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916.21
ETH 3483.8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