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O哥闲扯淡:CN区肿么啦?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现在的发展就是不会主动去cn区看新帖,只关注自己feed,后面如果持续有水贴的,可能就是取关了,只关注自己关注的作者了。

另外,还有一个可能的事实。就是来steemit的有些新手,可能之前就没有写作的习惯和能力。

在没steemit之前,很多人是在简书,公众号,或者其它平台写作的,这些人是靠信仰兴趣一直如此。另外一批人是不写作的,然后,steemit出现了,就开始写了,可能一开始就是写得一般般,或者像微博那样写几段话。

要知道,能写一千字对很多人来说还是很困难的,刚开始写作的,可能要憋一上午。

Sort:  

其实呢,我也在水,比如最近的闲扯淡系列
所以有时候看大家各种水,我也没法说啥,没脸说啥(都在水,何必五十步笑百步)

今天发这个文章呢,实在是水不出来啥了,只好水点敏感的话题😭

我也偶尔水~~~有时候你说写一篇有深度的讲道理的文章,这样的写多了,我会担心大家看腻了。所以,偶尔就水一些生活气息的文章,记录记录自己的日常。

嗯,我主要说的纯水的情况。

比如
“今天天气不错”
“今天上班了”
“上班了好无聊”
“怀念假期”
类似这样每句话一篇文章,在中文区内已经不少见了。

偶尔发一两次,就罢了,发很多刷屏就让人闹心了,想看点帖子,拉半天全是这样的内容,心情糟透了,好想踩死去。

我可能是话唠…经常是一篇文章写完了发现好几千字,然后努力删到1k上下,有时候实在删不了只能拆成上下篇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8
BTC 56420.74
ETH 2938.55
USDT 1.00
SBD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