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阳的早晨|诗歌“月旦评”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pexels-photo-325520.jpeg

有太阳的早晨
我把阳光邀请到阳台
我把被子请出房间在阳台上晾晒
跟清新的空气打个招呼
和蔚蓝的天空说声,嗨
也把感冒得迷醉的神经抽出来
晒晒
漱口,洗脸
洗下满脸昏沉的夜
换上明媚的晨
照照镜子,整理整理我的头发们
穿好新买的鞋子,系好每一根鞋带
喔!
要迟到了
背上包包,拿上牛奶和面包
新的一天,早


希望明天一早,有地方能看到太阳,有人能看到这首诗,开始一天的好心情!

我的诗歌:
《冬天来了》
《爱是一把枪》
《结构动力学》
《九月》
《八月》
《秋》
《忆大学时写过的诗》

Sort:  

有很清新朴质的美感,愿每一天都这么美好!

我想说,这一首是我在steemit 上面看到的最能看懂也是最好的一首诗,有一种海子的感觉。

对,其实看不懂的诗并不太好,看得懂又充满了诗意的诗,真是最质朴的美!

好久不见!

一直在给大家点赞!!!

不闻你声啊!不热闹了!

最近太忙了,我入住新房7个月了,东西到现在还没整理好。。。。

感谢这么大的赞扬!

这首诗里面应该有一只停在你家阳台的黄鹂鸟

好诗,很有意境!

朗朗上口的好诗

很清新,很有画面感,满满正能量的诗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617.33
ETH 3012.20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