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诗歌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冬天来了》

冬天来了

灵感死了

留下哭泣的手指

在茫然的键盘上

敲打

关于祭奠星期三的文字

我已经选好了墓地

把它们碎成灰

埋葬在大海

因为那里有春暖花开


ct.png

冬天来了,沉淀下来的,将会是春天

感谢可爱的你
花宝贵的时间阅读我的文章

Sort:  

终于注册好了,找到怎么点赞了,第一个点赞给你了,看了你的教程才来注册的,感谢!

给你点个赞!你来得有些晚了!

是啊,执行力还是不够,前段时间的注意力都耗费在各种代币的处理上面。

哈哈,比我还悲观

哪里悲观,挺乐观的。

图片是只小鸡?!

不知道是小鸟还是小鸡,反正他们小的时候应该都长一样的。嘿嘿

让我先学会点赞,这是一个好习惯。

给你的评论也点个赞!

可爱的小黄鸟(头像)

黄sir,想知道,现在收益降低了,是不是声望值升的同样也就慢了?

是的,我本来准备60的时候庆祝下的,现在要到60估计猴年马月了。

oh no😭

问下怎么让文字居中显示呢?

markdown编辑语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29
BTC 66603.07
ETH 3335.94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