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真是币圈的一股清流

in #cn7 years ago

20180203-2.jpg

2018年2月2日,币市暴跌大部分都是20%-30%的跌幅。比特币也从10万人民币跌到了5万左右,这算是94时间后的又一个“熊市”,在币圈也是刺激,牛熊转换也是如此频繁和速度。在2月3日时,已经看到大部分开始回弹。

在昨天,大部分的币圈群里都在讨论这次的暴跌,包括币问的群,估计也是没心思去回答问题了吧。对我而言好像不是什么大事,甚至当天在公众号还发了篇文章《如何提高steemit文章收益》。

然后,我在steemit群也看到一片祥和的景象,大家也都还在分享分享自己的生活,画画作品,该发文章的继续在发。好像玩steemit的不在一个世界一样(要知道steem也是代币)。偶而看到群里有人委婉的叹了口气“跌跌不休啊”,也都没见接茬的,瞬间隐没在文章的分享链接中。

Steemit真是币圈的一股清流,玩steemit的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混币圈的。不过,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的事情,很多人steemit圈子外的都在吐槽steemit如何的不公平不合理时,他们肯定没看到这里的一帮人确少了投机的浮躁,生活因为写作分享反而多了一些意义。

币问里看到一个问题,说熊市里的经验,我想说,玩玩steemit,写写文章,点点赞,赞美赞美别人,该干嘛干嘛。


近期文章:
从steemit的用户名来看如何有效社交?
那年夏天,绿岛花园下的板凳 | My paintings
再谈币问

感谢可爱的你
花宝贵时间阅读@yellowbird文章

Sort:  

对比下巴比特的论坛,到处是谩骂!steem这方面是强多了

这边都是“夸”别人,你真棒,你画得太好了,牛,连机器人都是到处“赞美”他人!

你这篇文章写得真好,真棒,你真牛,真佩服你,真不错,真得太好了,总之,武汉热干面真是太好吃了。

你机器人上身了!

玩STEEMIT的付出只是时间,投入真金白银的毕竟是少数,所以没有理由不是一片祥和。

投入真金白银的有点也被锁在了SP!

恭喜黄鸟哥获得本次抽奖第一名,获得两个百分赞!

我从来不把注册steemit的时间当作加入币圈的节点,那当然是从掏钱起算。

我是从steem的本质划定了它。你的区分也可以!

因为steemit写文章无论牛熊都会有收益。
所以牛熊的影响说实话并没有那么大。
再说,就算想卖,POWER DOWN要13周,就算着急卖也要等13周啊……

遇到熊市,我这小白忍不住就进币坑了😂

你投资了?小白要小心啊!

嗯嗯 投了一点sbd 穷学生也没有很多闲钱:-)

多分享多社交就好,零成本参与!

嗯嗯 好的

我倒觉得熊市也是个很好的机会,就怕今天买想着明天卖。

对啊 拿点小钱玩一玩 赚赚经验嘿嘿

来这里很多人只是写博客的,我也是几天前才分清哪个币是干嘛的。。。

只是觉得自己写文章别人觉得好就能赚到钱很赞,具体赚多少钱。。。多赚吃肉,少赚喝汤呗,哈哈

写博客挺好!不过这里的博客跟传统的还是不一样,或多或少会接触到一些区块链的信息。

这倒也是,接触到的东西太多,可能把一些人拉的离初衷越来越远。现在习大大不也老说要不忘初心嘛!

那我可能要好好反思了哈哈,这几天都被熊市搞晕了头脑了。。。要淡定方能成大事儿!

成大事了记得常来看看,哈哈!

我也是觉得steem挺有意思的, 人不多, 都是熟面孔。而且去中心化,也不担心以后服务没有了, 只要还有人愿意在这里分享, 赞!

内容社交嘛!

我感觉大部分的steemiter,就是来写个博客而已!哈哈😄把这里当成了一个纯粹的发布平台。挺好的~

是的!做一个有钱赚的发布平台,挺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384.14
ETH 2591.97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