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很小成本去赚取更多财富的方法?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pexels-photo-955453.jpg

POB有一个提问:你有没有观察过周围的商业世界,并发现那些能够用很小成本去赚取更多财富的方法?俗称零成本创业。你发现那些方法之后,有没有去具体执行操作过?如果没有,你身边有没有呢?


以下是我关于这个问题的回答:

传统的商业世界已经很成熟,能够给普通人的机会极少,能让我们用小成本去赚取更多财富的方法,对于普通人来说目前的区块链或许是一个机会,当然也是一个巨大的坑。因为这个东西太新,还未完全普以及存在巨大的信息红利,同时还没有形成成熟的商业模式和经验,一切都在摸索中前行。

在区块链世界里用小成本去赚取更多财富的方法又有很多种,比如搬砖、撸羊毛。对我来说是“脑力挖矿”,就是写作分享文章内容的方式来获得财富。这种方式,基本等于是零成本参与,付出是时间!

在早的脑力挖矿项目是steemit,我知道它时实际已经有些迟了,大概是17年的7月份,steem是16年成立的项目,我等于是晚了一年没有赶上最早的一批红利期。即使这样,依然幸运的让我碰到了steem的CEO对中文社区的推广,我利用那几个月时间,分享我的文章,在当时获得了最高价值5万元人民币的STEEM/SP。

通过写作短期获得5万元收益,这在以前不敢想象,然而,国内的币乎出现后,更加放大了我的想象力。我知道很多朋友在币乎收获更多,几十万人民币的写作收入的人不少。我参加了币乎平台的早期奖励计划,通过分享文章大概撸到了100万KEY,后来币乎KEY到达了六七分的样子,当时价值也有六七万人民币。

“脑力挖矿”类的平台,解决的是facebook,知乎、简书等那样平台,用户为平台提供内容,平台估值几亿,但用户并未获得平台价值的问题。脑力挖矿内的平台,是把平台的价值通过“用户即股东”权益利益进行重新分配,让创造内容的用户也可以获得收益

在“脑力挖矿”类的平台,用很小成本去赚取更多财富通过自己的实际践行这是可行的。只是这样的机会越来越少。我遇到很小成本去赚取更多财富的机会,但是似乎我并不是一个合格的投资者,市场整体下跌走熊后,我屯着从未变现也让一切都是“曾经的”。

不过从未来的角度去看,是否未来会有一个社交平台会改变facebook的格局呢?肯定是会,但是这里我没说是STEEM,但是STEEM在目前来看或许更像。

QmezpMUco4UTPvYf8ZPAHg2jci27mTFf1YHyGv4VPrG4hG.png

Sort:  

我羡慕2016年就入steemit的人

我羡慕所有比我早加入的你们

让后面的羡慕你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这个月才加入steemit,今天才知道币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新手在币乎并不好混,但是对作者来说是国内最赚钱的内容平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对币一知半解,所以去那边暂时只有学习的份,还没写作的份,还是这里发帖聊天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那边写作的专业性强些。steemit生活化些!

那边给赞也比较强,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超羡慕去年六七月份加入的你们😭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后面的人会不会羡慕现在的我们?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也是运气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要讓後來的人羨慕我們,好見解

除了steemit, 还有沒有適合新手加入的平台?

POB关注下!还在开始的红利期,在推广阶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POB关注下!还在开始的红利期,在推广阶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POB关注下!还在开始的红利期,在推广阶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23推荐!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ubuddy@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image.png

感谢,荣幸至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3793.15
ETH 2613.38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