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谈一谈我的Steemit点赞原则

in #cn7 years ago

仔仔细细的说实话我读了三遍,你对小鱼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相信每一个得到你点赞的人都能感觉得到你所传递的那份真情,steemit有你是我们这些小鱼们的福缘!有你的steemit会有更强大的未来!我只是记得新来steemit的那几天,我的文字发上去了,可我的段,句之间不会隔开,是你,发截图给我一遍遍的不厌其烦,直到我学会为止。我感动,我却苦于没法当面对你说声谢谢!也是你让我感到了这个平台的温馨,我坚信,有你的steemit一定会把这个蛋糕做的很大很大!感谢谭老师一直以来的扶持,我唯有用心去写,写好每一篇文字内心里才觉得对得起你的每一个点赞!

Sort:  

不客气,我只对我认为值得点赞的文章点赞。所以,是你们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觉得steemit很有趣,这里的每个人都会记着最初帮他们成长的鲸鱼们,我刚来没几天,很感激deanliu帮我从25调到34,我还前路漫漫~~继续努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961.60
ETH 3103.64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