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謝謝 #cn 的朋友們以及一點觀察與想法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deanliu 的最近几篇文章都挺有深度,想得比较深入。我目前主要精力放在写布道贴,告诉中文用户怎么使用 steem 为主。

我有一点小小的建议,你可以在每篇文章的底部,加一个象我这样的 Hot Resources/ 中文区热门讨论 的补充资料,里面加上自己近期的几篇热贴,再加上 #cn 区的其他热门贴子。

例如,你提到我的名字也用了 @xiaohui:

例如@xiaohui想寫小說的想法

但为什么文章中没有生成 link呢?这是因为系统有正则匹配规则。你在 @xiaohui 的前后,各留一个空格,就可以生成了。如下:

例如 @xiaohui 想寫小說的想法

还有这个:

看其中幾個tag,會發現@cn最高payout都只在兩位數

这个引用 @cn tag,正确的用法是在前缀用 #号,前后同样要留空格:

看其中幾個tag,會發現 #cn 最高payout都只在兩位數

对了,你的这篇文章,已经加入了我今天文章的末尾部分。我稍后可以就这个建议,专门发一个贴子来倡仪大家一下。

Sort:  

受教了,原來如此,也修正了。#cn部分是打太快而一時搞錯了,但一個問題是:文中放#cn跟放文末tag欄有何區別呢?也謝謝你的建議,good idea。

写文章时用 #cn, #life 这样表示 tag,这样当你提到它时,就会自动生成指向 #cn tag 的 link。

而在文末的专有 tag 字段里填写的 tag,是对你这篇文章贴标签。这样你的文章就归属于这些 tag 名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123.52
ETH 3121.26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