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了英语点餐常用语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咳咳,周末出去吃饭,想点店里的套餐,结果不会说,真的好尴尬啊,周一没学习,今天想想先学怎么点餐,不然下次还是不会。。。

问了村长和阿力,如果想要套餐A怎么点。
村长:Can i order combo A。
阿力:i order set A.
马xx:combo number A,please,
感谢三位给的建议,我现在应该会点套餐了嘿。。。。

下面是一些常用句子:

点餐是向服务员说的:
May I order, please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
点喝的应该都会吧,很简单这就不说了。。

点牛排时:
服务员: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你可以回答:Well done全熟 (medium五分熟/rare全生),有时候还有medium well(七分熟)的情况。

麦当劳:
i'll hava a big mac,(我要一个巨无霸汉堡)
i'd like some ketchup(我要一些番茄酱,芥末是Mustard)
i'd like two spicy chicken wings and a big mac and a big fries and a small cup pepsi
No sauce or dressing, please(完全不加酱的说法)

文中如果有不正确的,麻烦亲们指出,谢谢,爱你们哟,送你们花花!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xiaoguai.000webhostapp.com/2018/10/68


Sort: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rypto.talk 大灰灰 迎着大雪 滑着帆船给您送来
希腊酸奶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eamcn-shop Can I order combo A, please!

哈哈简直不要太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最常用的是配合手指动作然后this one this one and this on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个我一直在用,但是感觉有些场合,this 不够用😂😂还是好好学习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5811.20
ETH 3178.05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