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记三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xiaoguai-3hkczbld-1537094724146.png

我曾在青年旅社看过一个姑娘是这样形容爱情的

她说,截止到今天,遇到他让我最开心的两件事儿,一是我不用再爱你了,二是那年夏天,你干嘛穿着白衬衫,我承认我没办法控制住自己对你的喜爱,但我也知道以后不会了。

回心转意这种小概率事件,还是不要太期待了。

倒不如没有奢望,没有侥幸的努力活着。仔细想想,其实,你拿起的和放下的,不是同一件东西,所以,放下不容易也正常,毕竟那是你亲手养大的喜欢,你曾经看着它一点一点欢喜长大。可是,放不放下,都是你一念之间的事儿,

你多懂“他不爱你”这句话的残忍,你也知道伤心只会被延迟上映,不会凭空消失,越早结算,越早受益,可是,你无法面对,曾经爱的一腔热血被否定的一文不值,如果你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会失去整个人生,他只过是你一生中的一道扣分题而已,你要是扰了心情乱了阵法,后面的拿分项,那可真就做的一塌糊涂了。

如果放不下,至少先承认他不爱你吧,这样至少你不会伤的太深,不抱希望的去爱,爱到筋疲力尽,你就收手了。但凡心存一点侥幸,会爱的很累,你已经爱的很辛苦了,别再让自己爱的太累了。

你喜欢吃榴莲,扎手了,就知道下次小心一点,你喜欢吃火锅,烫嘴了,就知道下次先吹一吹,一口撸不完的串,那就两口,你也不是靠爱情才能长大的小孩,谁也不知道下一个路口是真爱还是馄饨摊,反正走一步,就有一步的风景,倒是那个站在原地哭的小孩,别哭太久,时间不等你。

你想要的那块糖,需要自己在隔壁的便利店去取,光会哭是没用的!
logo.jp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想要的就要去争取

本来想拿来参加放不下的,结果。。感觉不太符合主题就没放

你撒狗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哪里是狗粮。。。。

是,就是

你肯定没看我的字,扎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阿兰看到啥都狗粮😄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看了,真看了,但是爱情两个字戳痛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该有的总会有的,别急,好的东西都值得等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的是的,值得等待

小怪说得很有理,很理性的对待现实,能够正确看到事实,很赞的女孩。

谢瓜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活在这种文字游戏的爱情观里,
很容易会出现妄想症的。

爱情世界里,
除非只想混日子,
人有我有就行,
否则,
必须要有一双很冷的眼,
一颗很暖的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必须有一颗很暖的心,这话好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放手和不放手其实是很矛盾的,放手意味着那么容易就放弃,不放手往往又是白白的等待

我记得有句话是如果你实在是很难选择,那么就选最难的那条路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像很有道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025.78
ETH 2417.09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