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你 周围人怎么看待“区块链”?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 你周围人怎么理解区块链?妖魔化还是 神化?
  • 你怎么跟家人、朋友讲你从事的区块链行业?他们看待你从事区块链?
  • 参与区块链、从事区块链 你是否受到过白眼?
  • 你听到的最难听的评价是什么?


先做个小调查,明天继续祭出我收到的神奇的答案。


参加火讯琅琊榜看到的这个奇葩问题,更是收到了奇葩的答案。带你们一起欣赏:


  • 区块链媒体也能叫媒体吗?

  • 区块链媒体是极其有钱的,一个月怎么也得挣一百万吧!?

  • 玩区块链的都是人傻千多

  • 【最常见的】区块链就是博傻游戏、资金盘

  • 【最励志的】 真羡慕你们年纪轻轻就能财富自由

  • 【最很铁不成钢的】你良心要过得去,你在浪费时间。你干什么不好你非要去干这个。

  • 【最过分的一句】哪怕你去搞传销也行啊!------!



WechatIMG69.jpeg


Sort:  

哈哈,我身边没人感兴趣,我认为在几年之内也不太会有贴身的应用,目前我就把了解相关消息当做一个跟随时代的方式,一个消遣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他们知道你玩区块链,会怎么说你。 跟家里人你怎么说的?

我和别人是这样说的:我现在在一个bbs上玩,它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上面有世界各地的妖魔鬼怪,挺有意思的。

偶尔会有人说:那我也去玩玩!我说注册时需要翻墙,基本就没人感兴趣了,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这算是优待了

骗局

那你被鄙视的吗? 骗局还参加

以后他们会明白的

绝大部分人都不懂。很多内地的朋友(或朋友的朋友)被假区块链项目骗惨了,认为这些都是骗局。
所以,我跟对待墙外的事一样,有人先开口我才聊。

逼得正经人夜的藏着走

不说,自己悄悄玩。很早前btc价格很低,我却刷信用卡炒结果赔了几十万,家里人帮着还清,再也不敢说了,现在已经赚回来了,但是离目标还很远

宝宝心里苦啊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wwstreet!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79.35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