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steemit的注册用户名——新人介绍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pexels-photo-634045.jpeg
研究了一段时间steemit, 终于决定注册一个帐号。但是,这个过程实在太漫长了。

大概两周以前我申请了账号,然后每天刷新,就是没有任何消息。后来我就忘掉了,直到今天早晨收到邮件,说账号审核通过了。我赶紧点击了注册链接,拷贝了密码,保存在另一个地方,然后点击了继续,然后……我就发现我忘记自己当时注册的用户名了。

天!两周时间就这样消耗了,我绞尽脑汁想当时注册的名字是什么。那时为了保密和不让任何人联想到我真实的身份,我一定设定了一个完全与我身份无关、但是又能让我回忆起来的名字。可是,究竟是什么名字呢?

而我已经用掉的邮箱和电话号码都不能再用,重新申请不仅麻烦,而且还要等漫长的时间。所以我在网上查找有什么办法没有。

有一个人说,所有steemit的账号,都是由一个叫做steem的账号代管的。只要上去看看steemd.com/@steem的记录,就知道最近创建的账号有哪些了。这是个好办法,我登录到steemd上。然后,我就发现这样一副景象:
steemd.steem.png

steem他老人家一秒钟创建一个新帐号,而我的帐号到哪里去呢?

我顺着页面往下,一页一页地浏览,想要把我注册的帐号找出来。但是,因为没有一点线索,完全就像大海捞针一样,而steem的操作记录每一秒钟都在不停增加。

找了半个小时,我确信已经远远回溯到注册时间之前的记录了,还是没有任何印象。看来只有放弃了。


过了一个小时,我放松了一下自己,出去散步。这时我看到了一只猫,就是我头像上那只,突然灵光一现,我笑出声来。原来,我用的名字是四个无意义的字母:wmhk(现在我得给它一个可以联想的方法:“我们香港”?)

这就是我的介绍。


如果还有人注册了以后忘记名字的,先登录到@steem,监控帐号注册记录,再提交你的注册信息。也许,你可以幸运地找到你注册的帐号。当然,如果有一点信息,比如你帐号的部分信息,那就可以直接ctrl-f,查找字符串了。

希望多结交中文圈的朋友们。

Sort:  

欢迎~

谢谢!

欢迎!!!我每次注册个什么东西都习惯拿个本子记下来就怕忘记了

还好有提前记录,否则,我也要抓耳挠腮了。 建议官方给个注册信息备份邮件发过来,最ok!

通过打开确认Email的邮件,就可以找回用户名了

Congratulations @wmhk!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Are you a DrugWars early adopter? Benvenuto in famiglia!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ngratulations @wmhk!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Steem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Downvote challenge - Add up to 3 funny badges to your board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740.86
ETH 3453.31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