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这首歌是合一位k歌里认识的朋友的一首,我似乎还没发过带有非steemit朋友声音的作品,这首破个例。和这位朋友之前也合作过几首,每首我都算喜欢,这很难得。

之前我们几个闻达成员曾经探讨过,除了steemit过去的朋友,k歌里的新朋友们无不怪异,其实换个角度来说,我们这个群体也有一定的特异性,每个平台上的活跃群众肯定是带着这个平台的标志性习惯的。比如说k歌里机器人操作般的手打评论最让人折服,全民一片赞美之声也很是惊人,为什么那里每个人都那么膨胀想上天,实在是和赞美声处处不绝于耳有关,不管你唱得像百灵,还是乌鸦,这种情况下,想要认清自己的真实水平,很难😂。

言归正传,这首《滚滚红尘》是杨千嬅和罗大佑的版本,我和搭档fencer在这里风格高度一致,本来我们两个的声音可以比较到位得演绎好这首歌,只是录音棚无法掩盖我气息不够不稳的致命伤,结果就还是不堪入耳。。但是如同我往日的作品,再糟糕也不影响我发布。

点击收听:《滚滚红尘》

Sort:  

不管百灵还是乌鸦,都是一片掌声!说的太真实了,哈哈

不过也是好事,咱也不是去学习的,是去玩的嘛,可以尽情的唱👻

这首歌,我一直练着... 一直没有一口气唱完。
我喜欢这首歌

我现在唱合唱得已经很难自己完成一首歌了😥

哈哈,午休时间和同事一起听的,她说你们合唱的很好~

你又拉同事一起笑话我😂

@winniex,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美声点赞啦~~~ img

@winniex,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cn-cutie.pie 小可可,你是我的唯一...post on steemit...写入区块链...forever...

你好!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nniex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91.19
ETH 2615.47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