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河边草》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青青河边草》。对这部电视剧,同《婉君》一样没留下任何有关情节的记忆,只记得马景涛的歇斯底里,小金铭的可怜可爱,还有脑海里永不磨灭的同名主题曲,哈哈,《青青河边草》。

最喜欢唱大鹏的合唱,跟着他温习一下就能完整得唱出来,他唱的随意,我合的随意,没一点压力。有天 @windowglass 感慨,为什么大鹏的合唱你会那么多,问得我好想哭,前两天唱《不能这样活》,她又问我,你怎么连这也会,我不知道自己会,也真的不想会,可是都是些忘记我姓名都忘不掉的旋律,呜呜......仍然是想哭的感觉,唉,我是多么不想做大鹏的同龄人😭😭😭(必须强调我还是比他年轻一些的🙊)。

k歌里有位亲爱哒朋友听这首歌玩笑说"能听到你那无忧无虑的声音,真是享受",让我笑了半天,嗯,我笑点低,唱大鹏的歌常常笑场唱不下去。虽然生活中充满了忧虑,可是能唱歌多快乐,有这些好玩的朋友们一起开心地唱歌,多么快乐。😛😛🎶🎶~~

点击收听 winniex & dapeng:《青青河边草》

青青河边草

青青河边草 悠悠天不老
野火烧不尽 风雨吹不倒
青青河边草 绵绵到海角
海角路不尽 相思情未了
无论春夏与秋冬
一样青翠一样好
无论南北与西东
但愿相随到终老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IMG_20180617_110624.jpg

Sort:  

童年的回忆。当年的金铭真的很可爱啊 …

是啊,时间第一可爱

你还在国外吗,那么晚还没睡

这草坪看着真舒服

谢谢大伟哥!这大概是我们城市最好的草坪啦🙂🙂

好有纪念性的一首儿歌,以前有一段时间几乎每天都哼唱……

是啊,那个时代的洗脑神曲

今天不想评论,何况面对这么绿的草坪,好歌对绿草,无需点评!!

谢谢Allen

不客气的温妮!!

怀念唱歌的日子,无奈现在太忙了!

我也不知还能任性唱多久。。
有空来一首吧,调节下生活节奏~

@winniex, 伦家就觉得你的音色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来,给MM来一点[还我漂漂拳]嘛,嘻嘻...

@winniex, 看到你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你好吗?码农,你要去研习一下艺术了;文青,你要去学一下编程了。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96.80
ETH 2615.51
USDT 1.00
SBD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