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晴,大风——美丽星期天 Beautiful Sunday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星期天,晴,大风。

1
去还未交房的新居量尺寸,考虑装修方案。房子的视野不错。南面是儿童游乐区,北面是风景很美的河,对岸的建筑也很赏心悦目。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好害怕会写装修日记,如果真写了请忍受!

虽然不是豪宅,但对新居所在的地理位置小区环境窗外视野都还算满意。

期待Steemit能为我未来的豪宅添砖加瓦。

回来时风骤起。

落音湖上掀起涟漪。

4

3

5

6

DSC04600.JPG

DSC04591.JPG

2
路上J给我讲了一个湖叫做滴滴咯咯湖。说是从书里看来的,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湖。我将信将疑,没听说过啊。

回家他扒地上看地球仪竟然无意中找到了,拿来给我看。

2

真实名字叫做的的喀喀湖(Lake Titicaca),于是我在网上查证了一下。

的的喀喀湖位于玻利维亚和秘鲁两国交界的科亚奥高原上,是南美洲地势最高、面积最大的淡水湖,也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大型淡水湖之一,还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大船可通航的湖泊,是南美洲第三大湖(仅次于马拉开波湖和帕图斯泻湖)。
的的喀喀湖(Lake Titicaca) 西班牙语作Lago Titicaca,湖上的浮岛的的喀喀湖的名称来源与于地的印第安人语言,可能是“美洲豹的山崖”或者是“酋长的山崖”的意思。有“美洲狮岩”(Rock of the Puma)或“铅崖”(Crag of Lead)等不同译名。
湖中有52个岛屿,大部分有人居住,最大的岛屿的的喀喀岛上有印加时代的神庙遗址,也是印第安人的圣湖。

3
来源百度百科

这个地方好美,我想去。

孩儿长大了,不敢小瞧。

这是我第五次参加 @ace108前辈举办的美丽星期天的活动。

谢谢阅读。

Sort:  

期待装修日记,最喜欢看这个了,有种搭建梦想成现实的感觉。又,小朋友的知识面真厉害!

因为他在迷世界之最!

今天你那天气如何?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都告诉你了呀,星期天,晴,大风

哇塞!湖景房

你这惊叹吓我一跳~

期待你的装修日记

谢谢期待

我也写过装修日记。现在回头看,也是一种别样的回味。

嗯嗯,有东西回头看都是好的,所以还是要努力写

坐等裝修日记

我说你能不能加个能显示的头像呀,我老觉得你是在回复别人。。。

弄了好几次都弄不出来

再试一次吧,相信你能行的~

房子很棒啊!

谢谢,多多给我点赞我好买个更好的,邀请你来玩!

额。。。现在就不邀请了啊。。。顿时感觉自己责任重大。

是啊。。是我考虑不周。好吧,等我装修完,邀请你来玩。哈哈。

这地球仪很少见了。 能在美丽星期天见到正好。
希望大家都有机会住心爱的宅。

难道这种地球仪在前辈所在的国度已经被淘汰了么。。

很多年没见到了而且旧的也该有点不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29
BTC 67527.39
ETH 3259.14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