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点赞原则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看了O神的文章,又有冲动想写这篇。

为什么说又呢,因为这篇文章,我刚来的时候就想写,已经想不起来那时候想写什么内容,不过确定是搞笑的,因为点一次大概$0.002,不必有什么原则。

后来,sbd价格突然升的很高,我也有1k多sp了,就又想写,但是理智战胜了情感,我克制住了自己。

今天,又开始手痒。

算了,写就写吧。

IMG_4242.jpg

我的点赞原则 (我知道Steemit有它的点赞原则,但我觉得它的原则有些反人类,至少和社交平台相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认为Steemit是社交平台,或许有人误导了我)

我想应该没有人认为我为你点赞是为了点赞收益吧。(我认为Steemit应该适当提高点赞收益)

那么我给你点赞,为了什么?

1、因为我觉得你文章好,人有趣,对我口味,所以喜欢你,想要和你友好相处。这句的重点在黑字。

所以,如果我为你投票,尤其投100%,不只是因为你文章写得好,还因为我想和你做朋友。

不在意每天20%权重增长的人可能不会理解,一个100%的赞有什么了不起。但我在意。100%一天只有最多10次,除去给自己的一两次,除去为其他很多帮助过我的人进行的投票,剩下的没有几次。

所以当我节衣缩食地把赞省出来给你,为表明一个态度,完全不在乎你是不是只有10或100sp,而当你终于存够了500或想用百分比时,给我设置了20%,我当然当然是很伤心的。所以如果之后我不再给你100%的赞,这也是我理解的人类正常的感情,不代表我不再欣赏你的文章,毕竟我除了灰溜溜地逃走,难道还能继续奢望做你的朋友吗。

这看上去像是斤斤计较,或许是的,但这也是一件很伤感的事。

2、Steemit里我不会单纯因为喜欢谁,崇拜谁,谁的文章特别好而为ta投票100%,不是我不肯定你,是因为我不可能有那么多富余的赞。

3、除了想和你做朋友,还有什么原因为你点赞?

因为你好,你热情,你常给我点。

因为你曾经帮助过我。

4、没时间写,待续。

5、待续。

Steemit像一个微型社会,这里面,有效社交看似功利,但我们的时间有限,不管是娱乐身心、富足精神还是仅让钱袋鼓起来,都理应更明智。

不过最近都没什么时间来,我已经不是很在意这些了。

今天马上就过去了,所以就这样草草一篇吧,据 @chann上次统计,我似乎连续四个月没有落下过一天。

Sort:  

哈哈,但愿我的文章没给诸位带来一些困扰

很赞成STEEM像一个微型社会这句话,所以这里边有人图名,有人图利,有人在这里交朋友,当然也有人做些罪恶的勾当......

我基于实际情况分享一些数据,仅供参考,并非操作建议。

另外,STEEM本没有什么原则,只是大家有各种各样的选择,选择的人多了,就变成了原则。(咦,我竟然能说出这么有哲理的话)

哈哈,但愿我的文章没给诸位带来一些困扰

No, no! 谢谢数据和灵感。

得知Steem本没有原则,感觉好轻松呀。等有空我要去看看白皮书。

谢谢数据和灵感。

谢谢数据和灵感,还有赞!

😢亲,弱弱地问一句。我有没有粗心大意地伤害到你…我有些时候一忙起来就几天不怎么点赞。但并不是有意的

亲,你忙你的去,不用理我,我想自己哭一会儿😭

你们啊。。。请向我学习。

那你也写一篇点赞原则啊

我像有原则的人吗?

这个……不晓得

那写篇没原则的文章呗~

哈哈,我还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吧。

亲,你忙你的去,不用理我,我想自己再哭一会儿😭

我不忙,我就静静地看你哭🤪

算你狠m(._.)m

大概HF19后注册的,只有你做到了日更不止。
就看你过年能不能坚持了,O(∩_∩)O

HF19 是神马、、、

就看你过年能不能坚持了

有难度,但是我已下定决心,就算水一张图,我也绝不放弃一天。(我想还不会到水一张图那种程度😜)

哦哦哦?嘿嘿嘿。。。有没有看到一双眼睛开始闪现?

Steem第19次硬分叉(hard fork)。
即将迎来第20次。
Steem的分叉可以理解为升级。收益也是 HF19 后上涨的。

哦,还有这种事,,长见识了!谢谢。

同问HF19是啥?

懂了,谢谢!!

可怕,我们新人除了先买几万CNY的币就完全凉了=-=

可怕

其实不可怕,因为新人并不靠我这样的小鱼提拔,靠得是鲸们的恩点。我们最多只能起到鼓励的作用。

我们新人除了先买几万CNY的币就完全凉了

要写好文章啊,小鱼点得少,还有大鲸嘛,当然,能先买些币对提升是有些好处的,不过要承担风险。

等我成为海豚或鲸,也会有点富余能量帮助新人了。我想会有那一天。

我等你。。

等我成为海豚或鲸,也会有点富余能量帮助新人了。我想会有那一天。

5000好像就是海豚,直觉你会比我先到,嘿嘿,到时还请多多照顾!😜

谢谢你的祝福,那新的一年就麻烦你率领你的七大姑八大姨纷纷来给我点赞,以助我早日成豚~哇哈哈

膜拜你们这些大鲸鱼

哈哈,应该是我把你误导了吧。

一声叹息吗。。。。看来是我说对了。。。。唉。。。。

我唉的是,我想不起来了。唉 。d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我想要和你友好相处,嘿嘿

你好,多拉man!

@winniex 亲说的很对,你符合了以上全部的条件,所以我给你点赞,希望你笑纳 :D

谢谢,唉,我都没什么能力给你们点,我都好想点的 😥

哈哈,有收到过你给我的赞,超感激的,虽然那个账号@nostalgic1212丢了还在找回中...

啊。。。我去了解下!

我点赞,是因为我很喜欢她、他、它,也很希望TA喜欢我;
因为喜欢TA,所以TA的文章每个字都看,都觉得很好看。
(有时候还会跑到TA的帖子帮回帖啊哈哈)
综上,我也没什么原则,全凭几百年生活经验带来的精准直觉。
又:从来不觉得这里的喜欢那么的虚拟。相对于现实社会的客气、婉转、优雅、顾忌,这里好歹自在一些。

几百年的生活经验?请问您是从哪朝哪代穿越来的?

我拥有一颗苍老的灵魂,千万别给我的外表蒙骗了!

就你会说 😘😘

我也是来围观几百年生活经验的。。。。

贫道这厢有礼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5
JST 0.028
BTC 54045.75
ETH 2247.37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