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与黄鹂鸟》| 动物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两件小事。

一。我儿子四、五岁的时候看过一个动画片叫做查理和劳拉,讲的是两兄妹和他们几个朋友之间的趣事。这一晃两年过去了,昨天他在ipad里把这个又翻出来,说要再看看。

刚开始播放,儿子看到兄妹两个感慨地说,妈妈,上次看的时候我和劳拉一样大,现在我都和查理一边大啦。

我好像从来都没有过类似的感慨啊。

二。今天和Mr抱怨有关儿子让人无计可施的种种恶劣行径,他说别说他了,你看看你自己的种种恶劣行径,真是打不得骂不得哄还上脸,和你儿子一模一样,从自己身上下手找答案。

他是真的感到无奈,我是真的觉得有爱呀。


重点来啦!今天的歌:《蜗牛与黄鹂鸟》。

这几天不太有时间,状态也不佳,想到哪首歌想唱,首先会考虑几分钟,唱着会不会累......还是儿歌轻松,随便唱一下,有的地方不知道怎么唱就空出来了,有愿意帮我修修补补的谢谢加入。这首儿歌参加本期好声音动物好声音活动。

活动链接:好声音大赛#23开始啦! CN Voice contest #23

《蜗牛与黄鹂鸟》,这首儿歌告诉我们做事要打好提前量。这只蜗牛很聪明,儿子语文书里那两只就笨多了!

还有,不要随便取笑别人,虽然看上去对方好像正在做傻事,但是也许胸怀大志你不知道呢。

还有,对待别人的嘲笑不要气恼,要有耐心去解释才能交到好朋友。

不过,我认为,蜗牛虽然爬的很慢很慢,但也没必要那么夸张啦,会误导小朋友。另外,和葡萄树叶子比蜗牛也不见得更喜欢吃葡萄。

蜗牛与黄鹂鸟

阿门阿前一棵葡萄树
阿嫩阿嫩绿地刚发芽
蜗牛背着那重重的壳呀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阿树阿上两只黄鹂鸟
阿嘻阿嘻哈哈在笑它
葡萄成熟还早得很哪
正在加载蜗牛与黄鹂鸟
现在上来干什么
阿黄阿黄鹂儿不要笑
等我爬上它就成熟了

点击收听:《蜗牛与黄鹂鸟》

timg (3).jpg

Sort:  

你儿子真是聪明可爱,再过两年,你都不是他的对手了,哈哈😄

大了一点都不好玩,你可要好好享受宝宝的可爱时光

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曾经分不清你们俩两个哈哈

哦哦,我想起来一点,你开始说我在国外,哈哈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嘻嘻……怎么觉得你最后在吐槽这首歌呢……

为了多啰嗦几句🍬

@winniex 来来来,亲让我改改歌词,名为《鹦鹉与老狐狸》:

阿树阿上一只小鹦鹉
阿嘎阿嘎不停在自豪
每天忙炫耀它的羽毛呀
一根一根的在发亮
阿地阿上一只老狐狸
阿咔阿咔哈哈在笑它
只在树上数着它毛呀
有本事就飞下来让它看
鹦鹉急着飞下树
狐狸狐狸忽然张大嘴
一口就把鹦鹉吃掉了

PS: 这个是《黑暗版本的童谣》,唱前切忌关灯 XD

哈哈,可怜的小鹦鹉😂这儿歌小智会唱吗,去发个合唱我加入

哇咔咔,小鹦鹉成为老狐狸的盘中餐 XD

亲给我发个邀请吧,我会唱你这首儿歌~

我试了试,唱不好这个呀。。。

别唱了,这个比较绕口 XD

今天和Mr抱怨有关儿子让人无计可施的种种恶劣行径,他说别说他了,你看看你自己的种种恶劣行径,真是打不得骂不得哄还上脸,和你儿子一模一样,从自己身上下手找答案。

这段简直不能再赞同😂我爸有时候说我哪里做得不好的时候,我妈就会吼他说:还不是和你学的!!!

是啊,都是这样的😂😂

忍不住听了好几遍了

哈哈,能听儿歌的都是心中有爱的好孩纸

你太強了吧.... 這樣也可以看出來.... ^_^

唔......又自作聪明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724.35
ETH 3436.21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