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朋友圈可怕事件 | 傻事

in #cn6 years ago

昨天傍晚,发生了一件极其可怕的事。J翻我手机把他之前给我拍的一张我最邋遢的照片发到了朋友圈。

因为我几乎不看朋友圈,也很久没发过,极偶尔的会去点几个赞,所以即使发现弹出提示信息(上帝,那些人点赞那张照片是什么意思,真的有机器人点赞么)的数字小红圈我都没理,直到好友发来信息:你干什么啊,快删掉啊。

看到后我就傻了,看着无辜的J我什么火也发不出,是真傻了,万念俱灰,我维护多年的良好形象顷刻间崩塌😭😭😭,怎么办。

要知道尤其这几年我患上了发自己照片恐惧症,从来不会发一张照片在任何一个平台,哪怕是侧影啊,背影啊,影子啊。。steemit来了那么久,除了自我介绍时发过照片----当然很快就删除了,我是连个头像都没用过。(什么,闻达录的视频吗,那个真的模糊到我妈都看不出来。)

最可怕的,这是为了j上学方便租来的工作日住的房子,照片上这间出租屋杯盘狼藉,如战场一般,我就那样席地而坐,完全的邋遢主妇风,在照片被公布之前,我本来还想厚着脸皮去演女神的😭😭。

要知道,我是加入了闻达合唱团的人啊,正在走偶像路线啊,这悲痛,谁能体会。

线下更可怕,我还怎么出门呢,我害怕见到任何人异样的眼光😭😭😭。

脑中空白了几个小时,终于盼到mr回来安慰我。他一开始也表示很震惊,接着才反应过来要怎样做,他一直说,没什么啊,那个就是你啊,也不是别人P图害你,真实的就是最好的,并且你要想,至少你还穿着衣服,至少你不是在洗澡啊,至少。。。

我。。。

前几天刚说过我做的傻事,还举了个例子:

......我竟然就那样否认,就好像人家指着我说,你是winniex,我说我不是啊,我真的不是啊。

这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J算。

所以。

为了证明我一把年纪内心已经足够强大,来吧,先来公关Steemit。昨天看到我朋友圈照片的人,进来回复下,说出你看到了什么(不能和别人重复),确认真实后每人2sbd.,我微信加的朋友大概有:

@abcallen @chann @windowglass @dapeng @rivalhw @hannahwu @victory622 @justyy @wilburm @davidke20 @tvb 等等。

如果可爱的你有心保存了图片,那么恭喜!你可以勒索我一笔了!微信里找我商量下,删图付钱。

DSC04472.JPG

本文参加 @chann举办的新活动:活动发起 | 那些年你做过的傻事

Sort:  

我表示我没有看到!!!我就昨天没看朋友圈!!!!应该发了没多长时间吧?!!!
没事了,你在我心中依然是那个乐团视频里的漂亮妈妈!

我们这五点多到六点半,最佳曝光时间,一个多小时,你没看着是万幸😔

太。。。可惜。。。了!!!!

你。。💔

从来不发照片+1

嗯,我们一类别

我好后悔!!!!我没有看到你的照片!!
去年开始我就已经关闭我的朋友圈,为的是不让生活被手机带着走,如今也习惯没有朋友圈的生活。
所以我压根没知道你这件傻事!气死我了~
话说你想不起以前的傻事,果然J帮你现成做了一件,天哪太巧了。
又:如今我也不爱发照片,只觉得自己容颜不再,一脸油腻。

你没看到我松了口气。还有999口堵在胸口。
比你想得让人难过。

搞到我想立刻加你 哈哈 你很漂亮啊 在WinDa视频里看到你眼前一亮阿。

唉,昨天一夜都没怎么睡。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要发上来让大家鉴定下吗哈哈哈!
话说我在@dapeng 的视频里第一次看见你的真面目啊,果然是偶像派的😄

想了一夜也不知道怎么才能让自己平静下来。勇敢面对吧,去他的偶像路线😭

哎,原本觉得不是件大事。可是发展到你朋友发短信给你删除,想必是有点邋遢。我表示同情,怎么安慰你一下呢,要不然你想想冠希门、好莱坞云泄露,你毕竟只是在朋友群泄露。。。好多了呀!况且还有很多人肯定和我一样从来不看朋友圈的!

朋友圈里集了许多年所有认识的不认识的人,略一深想我都想去跳楼

Sorry.....我真的有那么一点幸灾乐祸。。。不过我也有过类似的事情。。。
我喝多了,朋友把我脸画的乱七八糟。。然后抬到浴缸里。。。让我唱着情非得已。。。小视频被发到了朋友圈。。。

你那时很年轻吧,胡闹也都能理解。。话说这样的视频确实很吸引人啊,看来我以后也得多留意朋友圈,是一条发财的路子😏

求种子,好人一生平安

那时我还很年轻。。。

哈哈哈……我基本不看朋友圈……😛
你在我心中仍然是那美好的形象!😆😆😆

真的没看到吗。。😘😘😘

没有啦……你看我的朋友圈状态就知道我不是个活跃使用朋友圈的人嘛……😳

我突然发现你,winniex,nostalgic1212和我都是不看不更新朋友前的人。。厉害了我的妹。

嘻嘻……现在微信里有太多认识的不认识的人了……
还是不发动态,免得被人窥探我的生活……:P

又点名?!早几天才被 @angelina6688 点了。55555。是说跑不掉了吧。

你。。呃,我。。。

你很漂亮,在WinDa合唱团看到的。
再邋遢也丑不到哪去

那里可以看到winniex,我也想看。依稀记得她自我介绍时候一头卷发温良样子。可记得没脸。

@dapeng 发的WinDa合唱团第一次公开演出里面。
https://busy.org/@dapeng/9cb9c050-4a23-11e8-aa5b-83da28bb4ae3

天哪我错过了什么?!我刚才去看了,好棒好棒啊!
winniex萌哒哒有种女神既视感!哎,长得这样随便再怎么邋遢也不会有人责怪的辣。。我刚才白安慰她了!

haha, @winniex 是对自己要求苛刻了。

你是没看到,唉

女生会相信那种视频吗,一个滤镜就可以让世界完美。

滤镜也不能改头换面吧。已经发生的事情,就算了。只要没露不该露的地方就好啦~

那也要底子好

@winniex, 不错不错!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143.97
ETH 3363.47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