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遗落过物品在出租车吗?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20180206_125533.jpg

六年以前,我儿子满月,我爸去沈阳看他,打车到我家时把钱包遗落在出租车上,里面有2000块钱,证件,还有名片,上面有电话号码。下车没几分钟我爸就发现然后打了110,因为只能提供车的颜色,110表示没什么办法。到我家,我打了电台电话,因为之前总听到电台会播谁谁丢了什么或出租车捡到什么的消息。但是电台表示不管这个事。

虽然我爸走南闯北的,也不少丢东西的经历,但还第一次丢那么多钱,还有很麻烦补办的证件,又是因为来看我和儿子,我当时很着急,但真的没什么办法可想。

昨天下午带儿子回丹东,下了高铁打到车,一路听我儿子和司机高谈阔论,到下车时他又一下子窜出来去看路边卖烟花爆竹的,我们完全忘了后备箱里的旅行箱。

之后去楼下超市给他买牙刷,蹦蹦跳跳地上楼,就快爬四楼楼梯,正说着姥姥炖的大鹅,我突然想起旅行箱。

我转身飞奔下楼,j在后面说等等我,我都没来得及送他先到家。

到了楼下,我急得六神无主,J说车是红色,我不知道也不太相信他,先去问爆竹点有没有注意车是什么颜色,有说红的有说绿的。然后去问附近一辆出租车刚刚是不是在这里看到我们下车,对方一直摇头。。我说如果知道车颜色是不是会知道是哪个公司的,他说不一定。我失望地离开他的车,心里一直在慌乱地问怎么办怎么办,旅行箱里有价值1w块的笔记本(内含steemit, bts各种密码>﹏<),有三本护照一本户口本,还有j写了大部分的作业。j说妈妈你别着急会有办法的,我们打110。

我才想起110,但是因为爸爸的经历,并不抱什么希望。

电话接通,一个温柔的女声。我说我刚在哪哪下车,旅行箱忘了,车牌号颜色都不知道,怎么办。

她帮我转到地区派出所,是一个声音清脆的小伙儿。问完情况,他问了具体位置,说帮我查一下。

挂了电话,旁边的人让我去超市看看监控,超市监控范围没覆盖到我下车的地方,他们让我去小区门卫看,应该有,我刚敲开门卫的门。外面卖鞭炮的喊我说最初我问的出租车司机让我过去。我跑过去,他说帮我在群里喊喊,我连忙谢谢他,在车门外等着。这时候派出所给我打电话让我过去看监控认认是哪辆车。

有希望真好。

出租车司机说你别去了,我给你喊喊,能找着,跟我要了电话,让我先回家等。我不想走,他说你放心,肯定能找到。

我加了他微信,将信将疑地领着j回家,没等我跟妈妈说完经过,已经接到拉我回来的司机电话,让我带三十块钱下楼取箱子。

跑下楼,给了他三十块,挨了几句说,无所谓啦,找到就哦弥陀佛。

跑去感谢帮我的司机,已经拉活走了。立即给他发了200红包,好人一生平安。

他收下红包,说确实应该感谢他,要不去派出所也不一定能找到。本来给他打120分,现在变119啦。

回到家,派出所民警打来电话问找没找到。真好。

感谢好心的出租车司机,感谢好心的民警,感谢好心的马化腾,祝好人一生平安。

Sort:  

话说你的竞猜活动还继续吗,我给你小赞助了一下哈,请不要嫌弃。

哈哈,我收到了,我之后帖子提到过,我的活动还不确定是否继续,先存我这吧,相信我,我要不用再还回去,有利息哦。

有利息啊,我也来!

Hello winniex!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Resteemed! For a chance to get more of your content resteemed join the Steem Engine Team

我送我表妹上大学的时候,我和她还有我男朋友,我们把她整个一箱行李忘在车上,车刚走我们就想起来了,没追上,还通过各种电台什么的,也没找着,里边没有值钱的东西,只有书和衣服。。。。

下次万一再遇到这种情况,先找别的出租车司机帮忙,报警也有用,现在监控覆盖得很全

这是大约有十年前的事了,那时候没有这么先进呀

steemit, bts各种密码丢了好烦的,还好遇到好心人!

是啊,想想好后怕

还收三十块钱呐!

是的,车站到家15块,他回来又回去的车费30!

司机为了把箱子带过来,这一程所花的时间可能 也能载一趟客人了……
那这趟空载的费用要人承担也是合理的吧……

好吧,是我欠考虑了。

能找回来真是太好了……!!好人一生平安……
时代进步了,人们也进步了,拾金不昧不再只是在书本上看到了……

是啊,找到那一瞬觉得世界真美好。💖

能找到就好!是不是劫后重生的感觉!我也丢过,被人拿走,最后查路口监控,看清车牌,查车主,给那人打电话,最后把包讨回来😂

嗯,劫后重生,好激动的感觉~

那车主可真丢人 😂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nniex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新年快乐!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3
BTC 59389.18
ETH 2565.0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