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朗诵《秋天》献给Steemit !| 参加华语好声音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因为没找到能唱的歌,我本决定不参加此次活动了。但我又一想,不对啊,@dapeng在文中引用了我的名字,我不参加,不是不给他面子么!他怎么说也是一条大鱼,我一个新人怎么能这么不懂事。必须要参加的!
我决定读一首诗,然后我找了很久,翻遍了我收藏的几乎所有的诗集,也没有找到一首可以朗读的,有些新意的,又不是家喻户哓的关于秋的诗,所以我决定,还是自己写一首。

献给Steemit!

bench-560435_960_720.jpg
图片来自Pixabay


秋天

我穿过沉睡的火车道
穿过金黄的树林
穿过热气腾腾的早餐街
穿过忘我的猎犬
穿过阳光下的野猫
穿过城市厚厚的围墙
穿过拥挤的一根根曲线
穿过记忆穿过未来
与你相聚

在这玫瑰花开放的彼岸
我像一个婴儿
诞生了
诞生在期待里
诞生在赞许里

我夜以继日地生长
我需要长长的手臂
在遥远的星空下
拥抱你
为你翻开新一篇生命华章

这是秋天
这是秋天!
你一定听到了我的声音
我不再是一只寂静无声的鸟儿
我要歌唱
歌唱田园的收获
和生命的轮回
歌唱一棵干枯的草
和一片落下的叶子

这是秋天
我来到你面前,铺开画卷
小心翼翼地画下
我的人生


听完是不是有一种,cn区搞笑界后继有人的感觉。哈哈,也是服了自己,为了发文无所不用其极,原谅我吧,神们!(声音在Youtube, 我知道有的朋友听不到,谢谢你们,点赞就好啦!)

期待你也参加,点击这里:华语好声音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再接再厉!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谢谢,你真好 ~

你看,说不想写不想写,不光写了,还写了这么多……

你看,我是新人,还积极响应你号召,你不是应该鼓励我的么。。

鼓励!狂点赞呀

这才对嘛Y(^_^)Y

我听完了!好有立体声,普通话说的好好啊!

T-T 欺负我听不到……
可是我看到了一个有生命力的秋天……^-^

谢谢,看到就够啦^_^

Great! Fantastic

Thank you!

wonderful post and narrative.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Cool!! Steem On!

额 听不起 果断点赞

嗯嗯,谢谢!

你声音真的让我觉得我在听播音员的读书节目。。。

是在夸我吗,谢谢!

当然,认真的夸。

Fantastic post!

Thank you!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