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区美食活动#3】冰淇淋,治愈你的整个夏天

in #cn6 years ago

我并不是一个喜欢甜食的女孩子,唯独对冰淇淋一往情深,就像谈恋爱一样,人海茫茫,唯有你,才是我的心头好。

小时候,每到夏天,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和爸爸妈妈去批发冰棍,最喜欢的就是光明奶砖。严格来说,光明奶砖只能算雪糕,算不上冰淇淋,但对于小时候的我来说,能吃上一块奶砖,已经是很幸福的事情了,这是童年的我对夏天最深、最美好的记忆。
光明奶砖

到了高中,可爱多风靡了整个校园,无奈学校超市只有夏天才有卖,所以,我总会抓住夏天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吃很多很多的可爱多。最难忘的就是高考那段时间,老师为了鼓励我们,给我们买了一箱可爱多,我们笑着吃完了,竟忘了高考的紧张、忘了即将别离的惆怅。
可爱多

大学时光过得很快,离开了家,再也没有人念叨,不让你吃冰淇淋了。在这期间,我遇上了我的男朋友,每次去看电影或者出去吃饭,我俩总会一人买一杯冰淇淋,一勺一勺地舀着吃。有时候钱包憋了,他给自己买6块钱一个的甜筒,却会给我买30一杯的暴风雪,很怀念那段时光,单纯、幸福。
DQ❤️

后来,与男朋友异国、异地,陪我吃冰淇淋的变成了我的朋友。我一直称她们为“狐朋狗友”,因为只需要一吆喝,我们就可以丢下手头的工作聚到一起。我们总会约在甜品店,一人点一份甜品,而我总会选择点冰淇淋。我们谈天说地,八卦生活中遇到的一切,甚至还会diss自己的导师,不亦乐乎。
雪冰

今年的夏天已经接近尾声,何不抓住夏天的尾巴,来一份冰冰甜甜的冰淇淋呢?
Godiva

Sort:  

大爱 可爱多

哇,好多冰淇淋啊,感谢富婆的参与

我最喜欢最后那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巧克力口味的,小心长胖啊

光明冰砖,应该是上海人的记忆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是包邮区所有人的回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夏天的冰箱必须常备冰淇淋

我对那个冰的比较有兴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喜欢那个雪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想吃冰淇淋。

吃起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455.55
ETH 3147.84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