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邀请】哪里的天空不下雨|无关爱情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第16期华语好声音 的主题是“无关爱情”,看到这个主题,脑海中一下子就涌现出好多歌曲,太多了,不知选哪一首好,于是,我将范围缩窄,最后将它定义为“无关爱情的男女合唱”,嗯,适合这个定义的一下子就变得所剩无几了……哈哈哈……

今天先给大家推荐这首《哪里的天空不下雨》,这是一首国粤语合唱的歌。 人生在世,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失意苦恼,也希望有人可以安慰鼓励,无关性别。“哪里的天空不下雨”,问的是没有烦恼、没有哀愁的地方吗……?你认为呢?

这是1992年的歌,老吗?不算老吧……因为还有更老的在后头……哈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吧,这首歌的粤语合唱版本是很久以前发布的,就我爸一个人来玩,嘻嘻……
大家就听听我和我爸的合唱作为样本吧……^-^

点击这里 或图片收听完整版的《哪里的天空不下雨》^-^

20180402哪里的天空不下雨.jpg

男(粤):别说你已被改变只得失意
心有千千结 千串相思
谁没有一些悲衰从前事

女(国):别说你没有心结束忧郁
所有的伤痛留给自己
锁在没有人去的小屋里

男(粤):寂寞让我想楚许多往事
女(国):我有我的灰色回忆
男(粤):我会随缘
女(国):我不忧虑
男(粤):请你告诉我
合(国):哪里的天空不下雨

男(粤):别说你已被改变只得失意
心有千千结千串相思
谁没有一些悲衰从前事

女(国):别说你没有心情结束忧郁
所有的伤痛留给自己
锁在没有人去的小屋里

男(粤):寂寞让我想楚许多往事
女(国):我有我的灰色回忆
男(粤):我会随缘
女(国):我不忧虑
男(粤):请你告诉我
合(国):哪里的天空不下雨

男(粤):寂寞让我想楚许多往事
女(国):我有我的灰色回忆
男(粤):我会随缘
女(国):我不忧虑
男(粤):请你告诉我
合(国):哪里的天空不下雨

男(粤):我会随缘
女(国):我不忧虑
男(粤):请你告诉我
合(国):哪里的天空不下雨

我今天再录了一个国语合唱的版本,感兴趣的亲们也可以一起来合唱一下哦……你可以唱国语,也可以唱粤语,甚至把粤语歌词唱成国语都没问题,哈……我们的海峡大使 @tvb 已经和 @davidke20 大哥来了一次马来语+国语的合唱,咱们来个国粤语合唱又有何不可?一起来玩吧,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

合唱邀请:《哪里的天空不下雨》(你唱国语)

20180402哪里的天空不下雨01.jpg

合唱邀请:《哪里的天空不下雨》(你唱粤语)

20180402哪里的天空不下雨02.jpg


以下是上周朋友们的合唱作品,感谢各位对我的支持^-^

@dancingapple 的合唱《我很想爱他》:苹果MM的美妙歌声,你值得拥有……^-^
20180402我很想爱他.png

@winniex 的合唱《你叫什么名字》:这首歌只有 @winniex 捧场,这么好听的歌为啥没人唱呢……
20180402你叫什么名字.png

@davidke20 的合唱《相约到永久》@davidke20 大哥的合唱部分都是他自由发挥的伴唱效果,实在是太棒了!!
20180402相约到永久D.png

@wilhb81 的合唱《相约到永久》@wilhb81 说需要时间练习一下,然后,半小时之后就把作品发出来了,这速度也真没谁了…… =。=
20180402相约到永久WP.png

@watersoo 的合唱《相约到永久》@watersoo 把我的伴奏降调了,他仍是那个拥有迷人嗓音的歌神,而我的声音就成了一个小娃娃……哈哈哈哈……
20180402相约到永久WS.png

@winniex 的合唱《相约到永久》:她说这是不会唱,也不用学的歌……嗯,就这么唱出来了……这学习能力相当惊人吧……
20180402相约到永久W.png

@winniex 的合唱《认命》@winniex 负责的是独白部分,粤语的独白用国语来朗诵,这就是我们国粤合唱的开始……哈哈……
20180402认命.png

Sort:  

看歌词感觉与爱情有关呢哈哈哈哈,有点暧昧

我觉得吧……以后会怎么发展真的不知道,但是他们在此刻与爱情无关……哈哈哈……

在此刻与爱情无关,哈哈...

算你狠!哈哈哈哈

啊!岳父 伯父的粤语相当标准!而且国语说的也跟“标准广东人”的国语极度相似!癞痢的填孔不夏玉!好有亲切感噢!!!好洗翻!

癞痢的填孔不夏玉!
我脑回路转了几转才明白这是啥……T-T

别生气哈。跟马国的很相似。很洗翻。

没生气……只是脑袋没你 灵光……哈……

Yeah, 国粤语的合唱歌曲,这个蛮有趣啊!

对呀,因为有趣,所以把它挖出来了……嘻嘻……

我待会有时间,就去练习练习下,黄凱芹的粤语歌还OK~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感觉有些向爱倾斜

好吧……那明天发个不向爱倾斜的……=。=

等我明天找刘欢的歌,我看看要不要唱刘欢,把女声留给你唱,哈哈😀

啊哈……那估计还是得学……
我知道刘欢,但想不起他唱过什么歌……
想不起的话就应该是不熟悉的……嘻嘻……

我其实也不会唱。。我都没几首会唱的,😂
另外我刚刚听了咱俩那首《你叫什么名字》除了我什么名字没唱,合作还不错哒

嘻嘻……是的,你把那几个什么名字学会了,那就完美啦……

好,我好好学,唱好了,做为咱俩华语好声音的招牌,双win 🎈🎈🎈

哈哈,有志气!!!

叔叔的声音很好啊,而且粤语耶,好潮!

哈哈哈……咱们这里是粤语地区……
这里说粤语就像英国说英语一样嘛……(⁄ ⁄•⁄ω⁄•⁄ ⁄)

你是在广东省嘛?应该不是广州吧,感觉如果是的话,这次大聚会你应该会去的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9.39
ETH 2655.06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