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原创真的是一种骄傲吗

in #cn7 years ago

我感觉……从大学的论文开始,原创就成了奢侈,在大学之前的作文老师都强调要自己写,但大学的论文可以参考资料,结果很多人参考着参考着,论文就变成了不同参考资料拼凑起来……我那些被评高分的论文并不觉得写得有多好,只是基本上都是自己写的,没怎么引用……
我不明白,但似乎在老师的评分标准中,原创 确实占了评分标准的好大比重……

Sort:  

当年上建筑评论课,老师是业界理论派小牛人,阅书无数。课末需一篇论文定成绩,老师警告:“你们如果有半点抄袭,我都会知道,除非你们读的书比我多!”我们老老实实地去写了篇蹩脚的评论。现在回想起来,老师牛的话,你还真不敢抄。

你暴露年龄了。现在论文都查重了,抄袭不行的。

哈哈……都不知暴露过多少次了……
现在好像有专门的软件来查了吧……

吓死我了,我一始理解成有专门软件来查你的年龄呢哈哈。
现在是有软件查重的,所以不能抄袭了。不过还是有很多人把论文先拼起来,再一句一句的改,换一些字、词和说法,把重复率降下来。
风气还是不怎么好呀。

=。= 你这逻辑……我都服了……哈哈哈……

那样拼来改去太花时间了吧……都可以自己写出来了……何必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9249.03
ETH 2543.53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