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Aquarium Fis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随着春节的到来,家里多了一批新成员,没错,就是这些悠游自在的金鱼(我也不知道它们具体是什么鱼,反正观赏鱼咱们就统称金鱼:D)。公公还给鱼缸装上了彩灯,五颜六色地轮翻变换,相当好看……^-^

The aquarium fish became a member of our family when the Spring Festival comes. They are so pretty in the colorful light mapping.

img_20180217_195131_副本_副本.jpg

img_20180217_195130_副本.jpg

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这象征着年年有余的鱼都是必不可少的,不是在鱼缸中,就是在餐桌上吧……?哈哈……你家的年年有鱼在哪里呢……?

Fish is of great significance in China's Spring Festival because it represents abundance.


▶️ DTube
▶️ IPFS
Sort:  

Click because colour

Thank you very much!!^-^

这个灯光真好看。

是呀……所以本来打算拍照片的,后来又就拍了视频……

不是在鱼缸中,就是在餐桌上吧

看到这句我我不厚道的笑了,哈哈哈哈哈。如果是热带鱼的话会非常难养呢,然后金鱼要少给他们吃点,饿不死,但是会撑死...我昨天就给我家的鱼吃多了,妈妈说回来看到它们都走样了...走样了...走样了...

=。= 走样了……你妈妈的眼睛真犀利……连鱼走样都能看出来……

我妈妈超级关爱家里的小动物,而且很犀利的样子....有次回来和我说,是不是欺负家里的小乌龟了,我说为啥这么说,她说这家伙告状了。我就...对...下午我把这家伙翻过来了..至今不知道妈妈是怎么发现的

不敢养,基本每天牺牲一条~我只看看就行

呃……这个是难以避免的,我们也会时不时地有鱼会变成了肥料…… =。=

World of Photography Beta V1.0
>Learn more here<

You have earned 5.05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01
Server time: 16:20:38
Account Level: 1
Total XP: 122.00/200.00
Total Photos: 22
Total comments: 8
Total contest wins: 0
And have also received a 0.30 percent upvote.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新年快乐!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I've Follow, Upvote. Interesting post. I like, multiply the article and expand it again. Spirit and keep working. Follow me @zanimar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 :)

还是觉得,里面放些石头草啥的,要更自然一些

哈哈……我们还有个小鱼池,那里就有放石头……两种鱼不能放一起……他们会互咬……

这么刺激嘛/捂脸

我家的年年有鱼🐟已经被我吃进肚子里😂

呃……原来还有第三个去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933.20
ETH 3191.4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