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偈|CN区歌唱大赛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CN区歌唱大赛 快要结束了……你参加了吗……?

老实说……我还真是未参加呢……(⁄ ⁄•⁄ω⁄•⁄ ⁄)
昨晚抽空录的歌,今天才有时间发……

一直以来,无论衣服饰品、数码电子,我都不太追求流行……
或许跟得上节奏的,就真是只有流行曲了……

以前还会专门去听听某个歌手的新专辑,学些新歌,近几年却没有了,就只是看电视剧的时候,听到某首歌好听才去学……



图片来源:https://y.qq.com

这首《菩提偈》就是之前热播电视剧《独孤天下》的片尾曲,也算是我最新学的一首流行曲吧……

之前和某歌友合唱过这首歌,只是并不满意,一直都想重唱,藉着这次比赛的名义,再唱一次……

感谢你点击收听我演唱的《菩提偈》 ^-^


2018062901.jpg

菩提偈 (《独孤天下》电视剧片尾曲) - 刘惜君 (Sara Liu)
词:张赢
曲:罗锟
监制:宋鹏飞
制作人:罗锟
编曲:张楚弦
吉他:张楚弦
贝斯:张楚弦
和音:赵贝尔
弦乐:国际首席爱乐乐团
混音:姚海毅
母带:姚海毅
音乐出品发行: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有限公司

问世间转过多少流年
才会有一次擦肩
明镜水月菩提树下又见
缘刻眷指尖

燎岁月惹尘埃动情念
可会熬不过时间

百转千遍愿
最好是成全
含笑一睹你容颜
天地多辽远
而你在眼前
怎拂去眷恋

问世间转过多少流年
才会有一次擦肩
明镜水月菩提树下又见
缘刻眷指尖

燎岁月惹尘埃动情念
可会熬不过时间

百转千遍愿
最好是成全
含笑一睹你容颜
天地多辽远
而你在眼前
怎拂去眷恋

百转千遍劫
最难是成全
等一世我亦甘愿
一生多遥远
但求一瞬间
刻骨绕心间

百转千遍夜
你陪我默念
来生可否能再见
一诺永生缘
偈言颂离别
愿此情不灭

愿此情不灭

本帖参加由 @abcallen 举办的 CN区歌唱大赛

Sort:  

@windowglass,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你好吗?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我想想.....我连歌曲都没有跟上潮流……完了……糟糕……

😅😅 你是忙着带孩子吧……

是是... 但没有忘记星星~~
如果有时间,请给我星星~~ 哈哈哈 谢谢!
https://steemit.com/esteem/@pizzapai/my-reviewme-profile-kindly-leave-your-feedback-about-pizzapai-68380eb894147

我还没时间弄明白你们这些星星是怎么回事呢……(⁄ ⁄•⁄ω⁄•⁄ ⁄)

我还没时间弄明白你们这些星星是怎么回事呢……(⁄ ⁄•⁄ω⁄•⁄ ⁄)

就是一些对我的意见或者建议或者,什么想说的都可以。然后以星星对我打分数。

超喜欢这首菩提偈!

我也是……这首歌超好听……
为了对得起这首好听的歌,我可是练了好多遍……

你的嗓音太好听了。

确实被你的声音欺骗了,很好听,还带有一丝淡淡的乡音

漏点了呀

😂😂😂现在才发现呀……没法补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84.34
ETH 2560.17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