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干过的傻事 & 上周合唱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本贴响应 @chann 发起的“那些年你做过的傻事”活动。活动规则如下:

1.标签:cn-funny (不必是第一个标签)
2.题目:题目包含“傻事”两字,原贴中请含此贴链接。
3.至少说一件你自己亲自做过的傻事 (多多益善哦)
4.配上一张与傻事相关的图片
5.提名:随意,你可以提名或者不提名朋友参加
6.时间:活动截止于5月5日晚23:59分
7.奖励:以参赛帖的实际收益排名,得出1、2、3名,分别给3、2、1SBD的奖励。

傻事也许干过不少,但大多数都忘记了吧……努力想想,还有如下一些……


图片来源

1、牛杂

这件事其实我根本没有记忆,但从小到大我妈三不五时都会跟人提起,所以我印象特深刻。话说那时我还读幼儿园,妈妈接我回家的时候会经过一家牛杂店,然后我就一直说要吃牛杂,我妈拗不过我,最后就说:“好吧,让你吃,但你回家千万不要告诉爷爷哦……”然而回家后我却跟爷爷说:“爷爷,你猜我今天吃了什么?”“我吃了牛杂,妈妈叫我不要告诉你呢……”连不该说的那句都说了来了……我深信我妈当时肯定是满头黑线了……😅😅

2、捞玩具

小时候都和小朋友在大街上玩耍,有一次不小心把过家家的杯子丢到下水道里去了,我哭着去找爸爸,然后看着爸爸把下那个对我来说又厚又重的下水道盖子掀开,把我的玩具捞了出来,那时我觉得我爸很帅,很厉害,我感到很自豪。于是后来,我就三不五时地把玩具“不小心”丢到下水道里,只为了看我爸捞玩具……😅😅

3、密码

某一年的大学暑假,有一位平常相处也不错的男同学给了我一本银行存折,拜托我给他的存折办点什么事(具体是什么我忘了,反正是没办成的),开学后再把存折还给他。他告诉我,存折的密码是201314……而我真是傻傻的跑去银行柜台问这存折的事,并且一直把这个密码断逗成:201,314……😅😅

这里我就不提名了,如果你看了觉得好玩,那就一起来玩吧!^-^


嗯,傻事说完了,咱们来听听歌吧……
以下是上周和steemit朋友们的合唱作品^-^

作者合唱作品
@dapeng《有一点动心》 《滚滚红尘》
@davidke20《浪花一朵朵》
@winniex《浪花一朵朵》
@crowflew《地厚天高》
@tanlikming《浪花一朵朵》
@doujiang《浪花一朵朵》
@wilhb81《浪花一朵朵》
@pizzapai《浪花一朵朵》

Sort:  

前面都是熊孩子系列哈哈!
后面的密码看了其他人的回复才懂。。。那个男生也太太含蓄了吧!心疼一秒钟。

@windowglass,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听你的声音就值了~~~ img

201 314,哈哈哈

201,314,没毛病呀……不是么……?

数字没毛病,毛病出在你当时没看懂。
我在想,那男生挺可怜,白忐忑了一个假期不是。
这个点子也可能是他绞尽脑汁想出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 白忐忑啊……

pizza姐,我昨天刚画了个pizza。
请你过目!!
https://busy.org/@liuzg/angelina6688-pizza

看了、赞了、留言了!继续画啊!

哈哈哈……那我也没办法啊……

知道
那不是你的菜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这反射弧要不要这么长啊😂🤣🤣

(⁄ ⁄•⁄ω⁄•⁄ ⁄) 最主要是想事情的方向不一致……😄

@windowglass, 好听得不得了!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捞玩具那部分 - 应该叫礼服蒙面侠帮你,这样你爸就不必幸苦 XD

那时好像还没有礼服蒙面侠呀……能穿越来吗……?😛

能!前提要和小叮当借时光机 :P

要动漫人物大聚会么……?你还想带谁过来……?^-^

额,当然小智一定要来。还有孙悟空 + 樱木花道 + 路飞 + 鸣人 + 一护 + 地狱少女 + 百变小樱 + 魔法少女奈叶 + 灼眼的夏娜 + 妖精尾巴的露西 - 嗯,这个阵容够强大了 lol

绝对无破绽动漫足球队 XD

一直不能理解,普通话说得多不标准,才能把 201314 读成爱你一生一世呀

你说会不会是某种方言的口音可以将201314读成那么的不标准……?🤔

密码男肯定不会成功,你完全没在意他才会没发现。
好多浪花~

哈哈……其实跟他在一起感觉挺舒服挺自在的,只是偏偏就不是那么一回事……:P

这一朵朵的浪花勾起了不少人的回忆……

突然有点儿熏疼那个绞尽脑汁想用密码表白的蓝孩子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67599.37
ETH 3782.24
USDT 1.00
SBD 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