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变幻时|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啊……终于回来了……从下午4:30离开酒店,到现在居然6个小时了……当中包括支码头的半小时,在候船室呆了2小时,在海上漂了1.5小时,在餐厅呆了1小时,在公交地铁上1小时,累得不要不要的……

离上次去澳门应该有10年时间了吧……虽然老城区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新城区可是变得翻天覆地了……正应了那句歌词……“每当变幻时,便知时光去”……

给大家送上一首老歌来怀缅一下——《每当变幻时》,请点击这里或者下图跳转收听我的演唱。

QQ图片20180113230055_副本.jpg

歌曲:每当变幻时
作词:卢国沾
作曲:周蓝萍
原唱:薰妮

怀缅过去 常陶醉
一半乐事 一半令人流泪
梦如人生 快乐永记取
悲苦深刻 藏骨髓

韶华去 四季暗中追随
逝去了的都已逝去
啊……常见明月挂天边
每当变幻时 便知时光去

怀缅过去 常陶醉
想到旧事 欢笑面常流泪
梦如人生 试问谁能料
石头 他朝成翡翠

如情侣 你我有心追随
遇到半点风雨便思退
啊……常见红日照东方
每当见夕阳 便知时光去

如情侣 你我有心追随
遇到半点风雨便思退
啊……常见红日照东方
每当见夕阳 便知时光去

据说,这首歌是四十年代时,由古贺政男作曲的日本歌曲《莎勇之钟》,后来被填上中文歌词改编成国语的《月光小夜曲》,后来作曲者也被莫名其妙地换成了周蓝萍。到了1978年薰妮听到这首歌后,请卢国沾重新填词被改编成粤语的《每当变幻时》。然后,在2007年这首歌被重新编曲,由杨千嬅演唱,也是电影《每当变幻时》的主题曲。而我唱的是薰妮的版本。

25377091_5.jpg

假如你喜欢我的歌声,欢迎收听我唱的其他歌曲。^-^

《问我》—— 自我介绍:我系我
《红叶落索的时候》—— 第一次参加好声音
《长流不息》—— 我和爸爸的合唱
《野种子》—— 请看看你忽略了的小杂草
《一双旧皮鞋》—— 一双有故事的皮鞋
《情定日落桥》—— 日落之歌
《对你,我永不放弃》—— 我和相公的合唱
《幸运在你面前》—— 2018的第一首歌
《一对对》—— 同一旋律的奇妙对比
《哪儿》—— 城市化的小无奈

Sort:  

谢谢赞赏……^-^

World of Photography Beta V1.0
>Learn more here<

Thank you for participating in #cityscapephotography, the weekly selection will be released on Wednesday.

You have earned 5.15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03
Server time: 16:45:58
Account Level: 0
Total XP: 53.00/100.00
Total Photos: 9
Total comments: 6
Total contest wins: 0
When you reach level 1 you will start receiving up to two daily upvotes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哈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小buddy,我终于又看到你了……么么……

好敬业啊,把歌的来龙去脉都介绍清楚了

嘻嘻……那也得它有来龙去脉了介绍……

好甜好甜呀,我怕怕,我是准糖尿病哈哈哈

(⑉°з°)-♡

✺◟(∗❛ัᴗ❛ั∗)◞✺

一如既往的甜甜甜甜!

ヾ(^。^*) 我就是一颗糖……

^-^你的也好听……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0677.93
ETH 3360.56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