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不减肥……|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在外面转了N年终于回家了……回到家发现的第一件事是……衣柜里好多衣服都穿不下了……=。=

前阵子和相公在小区里散步,莫名其妙地走进了小区会所,然后在店员的游说下开了两张健身卡……为了花出去的钱,开始了我们的健身之路……

开始的时候,教练给我们进行了体质测评……结果是我虽然重了,但仍然未达标准体重,其实还可以增个2.8公斤……体脂量偏低、肌肉含量更是少得可怜……所以还得多吃肉肉……我要减的不是体重,而是腰臀比……这个值有点偏向最大值的趋势……再然后就是平时不正确的坐姿站姿让体态有点变型……最后美女教练的结论是,我不需要减肥,重点锻炼腰腹,再通过一些动作调整体态,把肉肉练结实了,重了也一样瘦……然后测试平衡,差;力量,差;柔韧,差……好吧,对于运动白痴的我来说,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 ⁄•⁄ω⁄•⁄ ⁄)

微信图片_20181007214900.jpg

美女教练每次都带着我练各种不同的动作,老实说,我到现在还没记得清楚那些动作,每次都需要她示范、提示、纠正……:P 唯一记得的就是这个平板支撑……刚开始时连10秒都撑不过,现在好点了,起码能到1分钟……这张照片是美女教练给我拍的,她在我撑着时说你等等,我去拿个手机给你拍张照片,你不要动等我回来……结果我也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回来的……就是感觉那时间过得特别特别的慢……动作也撑得变形了吧……(⁄ ⁄•⁄ω⁄•⁄ ⁄)

就这么几天的时间,我觉得全身上下都酸痛得不得了,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下去……实在佩服 @davidke20 啊……那是一种怎样的恒心和毅力啊……


运动虽然辛苦,但唱歌还是停不下来滴……大家应该很久没听到 @dapeng 的歌声了吧……昨天把大鹏之前的底版翻了出来……趁着这个机会放上来,让大家听听,轻松一下……哈哈……

感谢你点击收听我和 @dapeng 的合唱:《健康歌》…… 哈哈哈……
健康歌.jpg

男:小萱萱 来来来
跟爷爷做个运动

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 咱们来做运动
抖抖手啊 抖抖脚啊
勤做深呼吸
学爷爷唱唱跳跳
你才不会老

笑眯眯 笑眯眯
做人客气 快乐容易
女:爷爷说的容易
早上起床哈啾 哈啾
男:不要乱吃零食
多喝开水 咕噜咕噜
我比谁更有活力

女: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 咱们来做运动
抖抖手啊 抖抖脚啊
勤做深呼吸
学爷爷唱唱跳跳
我也不会老

笑眯眯 笑眯眯
对人客气 笑容可掬
男:你越来越美丽
人人都说nice nice
女:饭前记得洗手
饭后记得漱口漱口
健康的人快乐多

合: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 咱们来做运动
抖抖手啊 抖抖脚啊
勤做深呼吸
学爷爷唱唱跳跳
我们不会老

男:来 小萱萱啊
跟着爷爷一起做 要看好喔
合:嘿咻 嘿咻 嘿咻 嘿咻
女:爷爷加油 加油
我们一起来答数

合:1234 2234 3234 4234
5234 6234 7234 8234

女: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 咱们来做运动
抖抖手啊 抖抖脚啊
勤做深呼吸
学爷爷唱唱跳跳
我们不会老

笑眯眯 笑眯眯
对人客气 笑容可掬
男:你越来越美丽
人人都说nice nice
女:饭前记得洗手
饭后记得漱口漱口
健康的人快乐多

合: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 咱们来做运动
抖抖手啊 抖抖脚啊
勤做深呼吸
学爷爷唱唱跳跳
我们不会老

女:爷爷 你要去学国语
你国语都不标准啦
害人家跟你唱一样的
男:孩子做运动不要讲话啦啊啊
我算到那里我忘记了啦

Sort:  

身材棒棒的

现在都是亚健康……以棒棒的为目标……加油(ง •̀_•́)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小buddy……😘我一听已经在用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瘦啊٩(๑❛㉨❛๑)۶羡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再瘦也穿不下你设计的那衣服……(๑˙ー˙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收紧腰间的两旁(挂号)位置。别用脊椎骨来顶体重。每天加十秒,轻松打破三分挑战。满赞已送上。加油糖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ω⁄•⁄ ⁄) 不明白……不明白……我始终都不太明白两侧的腰怎么用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般平板支撑,很多人都会针对性特别向腹部进攻而忘记了对脊椎的负荷。下次你可以试试看先用膝盖顶下半身,然后把上身撑起。这时候用的力气比较小,好控制。然后将屁屁往屁眼缩,肚子也往内缩紧(不代表蔽气),最后才将脚趾顶好地面才把膝盖网上提。这样按部就班应该很快就感受到腹部/臀部/肩部的肌肉组织在工作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点复杂……我得慢慢感受一下……(⁄ ⁄•⁄ω⁄•⁄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复杂。简单说就是平板支撑,不过不是用脚趾头,先用膝盖。然后才用脚趾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平衡,差;力量,差;柔韧,差……,哈哈哈哈

我想我也差不多😂

😂😂😂幸会……幸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健身室?呃...……加油!

漏油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哈!哦哦哦!对对!是漏油!漏油!漏油!

你好瘦,竟然要增重。。。。
我把肉直接给你得了~~😂

不增不减……肉肉就在那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试下,
做平板嗰阵,边睇手机,
可能五分钟都唔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试下将重心放係臀部,
效果会大不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2
BTC 60837.81
ETH 2874.77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