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的是那时|三个一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前两天收到一个QQ加好友的请求,对我用了一个久违了的称呼“影MM”,那是以前游戏论坛的朋友对我的称呼,他是千辛万苦地把我挖出来,问我还有没有老版海乐的音乐……

其实除了我以外,还有很多伙伴对海乐念念不忘,他们用着自己的方式怀念着海乐,更有执着的人在游戏关服后的这些年一直在寻找合作方,将游戏重新运行起来。两年前,他成功了,同时也召唤了不少老玩家来到了重新复活的游戏……可是,玩家惦记着回忆,运营方惦记着利益,后来游戏又暂停了,闻说这个月的22日又要重启……不知到时又会是怎么样的光景……

曾经是多么的喜欢你
只想每天与你呆在一起

如今无奈地跟随你的足迹
却在迷惑你究竟要走向哪里

多少次离你而去
多少次不舍别离

再次回到你的天地
静静等待被你舍弃

上面这首诗之前贴过出来,说过这是曾经为游戏而写的,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把它解读成爱情吧……其实它无关爱情,它说的是游戏……回忆与利益的冲突在海乐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因为运营团队和技术团队的矛盾,游戏一度改版几次,而我也一度离开了几次,因为朋友又回归了几次……最后的最后,游戏变得面目全非,朋友也都离开了,也不知道是游戏舍弃了我们,还是我们舍弃了游戏……

每次海乐复活前都会有朋友找到我,希望我以前论坛超级版主的身份回去,可是我已经不想回去,也不敢回去了……也许我一直怀念的是那时,那时的朋友,那时的气氛……只是那时是已经回不去了……既然游戏要重新启动,那么重新吸引一批新的玩家或许更好吧……起码他们不会总是和那时相比,然后又失望地离开……

Sort:  

@windowglass, 新人三个一绝对好题材,就看你的了!

@windowglass,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这是什么游戏呀

下面的 @wilhb81 给出答案了……

亲,海乐指的是“海之乐章”吗?

咦?你怎么知道……?

喔,原来真的是!以前有接触过~

哈哈……真是没想到哦……

嘻嘻,机缘巧合吧 :P

思念回忆,回忆思念。

(⁄ ⁄•⁄ω⁄•⁄ ⁄)

We recommended this post here.

We are Discover Steem, if you like our work consider giving us an upvote. :) If you don't wish to receive recommendations under your posts, reply with STOP.

还记得年少时的火星文吗?

哈哈……那是语文老师所痛恨的文字吧……

是我理解的那种火星文嘛?话说我也痛恨,因为完全get不到点…

理智型。
如果是我,大概会像找你出来那些人。。

或许不是理智,而是心累了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522.17
ETH 3450.98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