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首歌的名字?|春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第17期华语好声音的主题是“春”,和 @crowflew 一样,第一反应想到的是《春天在哪里》,而第二反应就是这首不知道是什么的歌……

红通通的太阳升在蓝天里
明晃晃月亮挂在星空里
快乐的小鸟飞在枝头上
暖洋洋的小溪流在山涧里

啊……小朋友 莫忘记
这世界真美丽真美丽

绿莹莹的小草长在草原里
香喷喷的花儿开在春风里
甜蜜的蔬果挂在枝头上
亮晶晶的宝藏埋在深山里

啊……小朋友 莫忘记
这世界 真美丽 真美丽
这世界 属于你

这首歌是我小时候在合唱队里学的,对歌曲敏感的我,到现在还记得这首歌,可是却想不起关于它的任何信息,甚至连百度也没能搜出有关它的一丁半点……
不知道steemit上的朋友们有没有听过这首歌呢……?

请点击这里收听这首所有信息都不详的歌,希望你能为它补充点信息……(⁄ ⁄•⁄ω⁄•⁄ ⁄)

20180409不详.jpg

本贴参加@davidke20杯“华语好声音”大赛#17,以下是我本期的其他参赛歌曲^-^

《风筝与风》

Sort:  

@windowglass,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美声点赞啦~~~ img

@windowglass, 不错不错!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The Vote For Your Awesome Post Has Just Arrived!


This post has been voted with the use of SteemiTag. Feel free to upvote this comment if you’d like to express your support for our cause. Conversely, if you don’t want to receive any more votes from SteemiTag, please respond to this comment by writing NOVOTES.

SteemiTag is an innovative program that helps users increase their gains in the curation rewards by voting on posts that are likely to get high payouts. It maximizes the chance of a user to be rewarded through an accurate selection algorithm that works 24/7 and eliminates "no rewards" problem for users with low Steem Power. You can participate in our program by clicking on this link and confirming your delegation. Your rewards will be sent to you in the form of dividends. Thank you and keep up with your great work!

额,这首歌还真的没听过啊……

咱们的教育系统不一样……你应该连春天在哪里也没听过吧……?

嗯,是的,春天在哪里我也是头一遭听 :D

呀哈,这首歌真的没有印象呢,从小到大应该从来没听过~是不是老师单独改编的

😅难道那位老师还是创作人……?

我也觉得,有一定的可能性,这首歌是你的音乐老师自己创作的,我小学的音乐老师有时候也会这么干😂

可惜我只记得这歌,却已经不记得这位老师是谁了……😂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么么……小buddy……你总算来了……我以为你又坏了呢……

看歌词很陌生,等我今晚回去听听😋

哈哈不详,还好是不详,不 是不祥,不过这歌我也没有听过呢

😂😂 看来这是我挖出来的最神秘的一首歌……什么资料都没有……谁也没听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942.87
ETH 3793.57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