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心|好声音#10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这是ATV电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的主题曲,看这电视剧的时候还小吧……剧情不太记得了,记忆中好像是一个四兄妹家庭中父母和子女的故事吧……有温馨、有痛苦、有顺从、有叛逆……

虽然剧情不记得,但主题曲仍然印象深刻……感谢强大的网络,虽然我一直不知道歌名,但凭着记忆中的歌词,总算把这歌搜出来了……当然这么偏门的歌是没有伴奏的……就清唱一下吧……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ω⁄•⁄ ⁄)

感谢你点击收听我演唱的《父母心》,希望你喜欢这首老歌……^-^

《父母心》- 宝佩如
作曲:詹惠风
填词:潘伟源

父母的心 温暖像太阳
地阔天高 都感到亲近
甜蜜背上 没完的责任
不休不悔 燃亮我一生

父母的心 跟快乐降临
每点温馨 驱走了厄运
凝在眼里 是甜的眼泪
他使风雨 温柔像乐韵

一生中相识过千万人
几许肯无求步近
关心得不修饰不过分
完全不想我灰暗

父母的心 比宇宙永恒
在每一天 都想去亲近
无论那里 未来的岁月
他都给我 心灵上热吻
他都给我 心灵上热吻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4/27/%e7%88%b6%e6%af%8d%e5%bf%83%ef%bd%9c%e5%a5%bd%e5%a3%b0%e9%9f%b310/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三碗猪脚。从成人迪士尼乐园来报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成人迪士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沒有現場彩排就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代理200.03SP 给team-c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糖糖腻害鸭~偏门的歌都能被你找到😅😎
我无知第一次听...清唱给力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实那时我还没把字认全,所以对歌词的记忆很混乱……还好能在网上找出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643.10
ETH 2582.85
USDT 1.00
SBD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