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我一点水的感觉都挤不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可以包揽好声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是没办法啊... 不知道写啥... 只能靠这个养自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在写评论贴也不错,可以撸realityhubs。找点东西随便点评一下就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神马叫评论贴啊😱你哪篇是我学习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发表一下自己对某些东西的意见,比如说一幅画,一个产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噢... 你写了哪篇... 我看看你怎么写的...

我感觉我有时候不知道是累了还是懒了...没啥感觉写不了了... 有时候一篇帖子写好久... 身心力竭似的... 可能玩不下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写那个steempeak的介绍就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2625.86
ETH 3333.11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