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将的热血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今天大家都来谈论足球,村长更搬出了足球小将,我也来讲讲我的足球历史。

基本上是初中才开始接触足球,98年那会儿好多同学都狂热的追足球,不爱体育的我也开始接触这个运动。因为体能较差,所以我主要的功能就是守门,能守则守,守不住只能说运气不好。来加拿大以后,也是主要守门,而且确实如村长所说的,踢足球的华人偏多一些,当地人一般喜欢玩美式足球。 上大学以后基本没怎么踢过球了,上去就是给人送分的……

足球小将这个游戏也是当年的热血来源,大空翼的故事是我在强行通关一款FC游戏机上的足球小将游戏后,才开始看的。玩那个游戏简直就是瞎蒙,因为主要角色都长得有特色,而且都有自己的绝技,所以不懂日文的我也能啃下来。大空翼是队里第一个能射破对方球网的人,之后遇到的敌人一个比一个强,各有绝技。 打完小学比赛以后,会进入青年世界比赛,之前碰到的强人都进入了一个日本队里,还可以选人上场。队里除了大空翼,还有日向小次郎这个变态,大空翼和日向小次郎还有组合技,什么旋转虎射,双飞燕。立花兄弟有组合技,跟一个大汉在一起还能三人组合,一个人躺在地上,然后一脚顶一个人,梨花兄弟两人飞上天空,之后同时踢到空中的球,然后球就一抖一抖的飞向对方的球门,印象深刻。剩下的一些队员我印象不深刻了,不过我队有两个特别牛逼的守门员。一个是可以蹬着柱子反弹,另一个是可以直接带球攻入对方禁区射门……这个游戏展现了各种足球运动的狂想,充满了热血沸腾的奋斗时刻。

这个游戏的图片,我记得是88年的。

Sort:  

你们聊的没有我稀饭的... 体育我是差评😂只能看着你们聊...👍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windenchante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ongshiying 老王 迎着闪电 坐着火箭 给您送来
小P牌蒜蓉味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我们这不是聊,是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一点水的感觉都挤不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可以包揽好声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是没办法啊... 不知道写啥... 只能靠这个养自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在写评论贴也不错,可以撸realityhubs。找点东西随便点评一下就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神马叫评论贴啊😱你哪篇是我学习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发表一下自己对某些东西的意见,比如说一幅画,一个产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不喜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聊点喜欢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男的诶...不稀饭吗... 哈哈抱一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完全不行。桌球,羽球还可以玩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也好呀... 我稀饭看桌球但不会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windenchanter!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windenchanter!

@ldopa999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obi72 mobi72 迎着台风 踩着滑板 给您送来
埃塞的果汁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游戏我倒是没玩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是先游戏,后漫画,最后动画但动画没看多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windenchanter!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25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75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shop
!COFFEEA 10

感謝您使用 SteemAce.io 平台分享發佈游戲

都是牛人,游戏贴同运动贴一齐撸

一贴多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Q支持您的游戏贴子(by GG、BATTLE、ZZA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023.73
ETH 3191.15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