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十年后充满憧憬

in #cn7 years ago

每个人从出生那天开始就已经注定了要走完自己的一生。但是,每个人的走法不同。人的生命是有限的。

在我的一生中,我要让我的生命过的灿烂、阳光,我要帮助一些活在苦难中的老人、妇女、儿童,我要给予他们温暖,帮助他们脱离困难的生活!但是,仅仅凭我一人之力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我在网上召集一些有爱心的朋友组成一个团队去帮助他们。因为团结就是力量。

112.jpg

现在的我已经二十岁了,不知道十年后将会是怎样的我,也许会老了很多、也许还是依然的年轻、也许已经结婚生子了等等。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在我有限的生命发挥出无限的力量。

在十年后的我,又有了新的计划,我要继续我的慈善事业,办一家慈善机构。在未来十年后的我还要开一家浪漫屋,给追求伴侣提供浪漫的会所。

平时阳光的我也喜欢健身,所以我还要开一家健身房。

十年后的我将会是怎么样的呢,它是憧憬的、它是神秘的,充满着期待。

只想说,加油!十年后的我。

Sort:  

小鲜肉你好~哈哈哈

十年后见

办了慈善记得帮我啊

Congratulations @williampj01!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SteemFest³ - SteemitBoard support the Travel Reimbursement Fun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williampj01!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6740.62
ETH 3336.11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