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吃吃吃 - [樂瀧瀧] 火鍋 X 串燒居酒屋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店家名稱:樂瀧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03號

交通:捷運文湖線六張犁站約步行五分鐘


今天公司發薪水了,辛苦一個月,終於看見銀行賬戶的餘額是可以提出來的,覺得有點幸福。原本正打算把錢收起來不讓太太知道,可是看見 @hannahwu 問說男人婚後是不是都不會請太太吃喜歡的,心裡感覺到一絲內疚。所以便打電話給太太說想請她吃一餐好的去慰勞她這個月上班的辛勞。正當我跟她說我想吃 299吃到飽的火鍋,話還沒有說一半,她便告訴我她有一家想去的。。

在門口看到價錢已心知不妙,怎麼都 300元以上的,算了,下個月在存錢好了,今晚要好好的享受。

這家其中一個特色便是胡椒鍋,喝下去有點微微的辣,在工作一整天喝這個湯,感覺真的很舒緩。這個湯頭絕對是推介之一。很餓了,先來一點前菜吧。

聽到太太點什麼海鮮鍋,什麼牛肉。。。心都跳出來,直到我看見這海鮮,看起來超級新鮮的,跟那些吃到飽完全不同級數。種類也有超級多的,如紅蝦,蛤蜊,多利魚,還有干貝!!!吃起來也是超級新鮮的。

吃完這海鮮鍋,害我已經把金錢丟一旁,喂,怎麼牛肉還沒有來?

來了來了,這牛肉看起來也不錯,肉雖然不厚,但是細紋和脂肪比例卻完美地分佈在肉片上,令人食指大動。吃了以後也驗證了我的想發,是入口即融的那一種感覺!!

吃完了火鍋,當然要來一點串燒,這裡的串燒都是用炭烤的,所以一般煮食時候會較長,但是也更有特色。

最推薦的絕對是煙肉麻糬,我是真的沒有吃過麻糬串燒,但是竟然出奇的跟煙肉配搭。小孩子一直叫我不要吃他的,只是他越這樣說,我越是忍不住。

其他的串燒也是很不錯的。

已經很飽了,最後來點輕便的吃吃。。

我輕輕的拿薪水,薪水悄悄的離我而去 :(((

Sort:  

芝士培根卷,yummy

It seems you are a good husband. Great.

thanks . Just try to be as best as I can. But you know how men think. :(

放入口袋名單,改天來去試試:)

你平時都在台北嗎? :)

對啊是台北人

Upvoted. I'm going to resteem this now :]

There is nothing the wife doesn't know in this world, so don't even try or even think about it
You have been warned!!!

Noooooooo :((( i have my nightmare now.

Looks like this food is the best food I ever seen.
Great post

又涮又烤
真是太好了
follow你了,欢迎回关

謝謝你,台灣開店不簡單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4
BTC 51981.11
ETH 2334.35
USDT 1.00
SBD 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