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吃吃吃 - Burger Ray [號稱全台灣最好吃的漢堡!]

in #cn7 years ago

台北吃吃吃 - Burger Ray [號稱全台灣最好吃的漢堡!]


  • 店名:Burger Ray
  • 地址:台灣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1號
  • 交通方法:捷運士林站步行三分鐘

無論在各大食記,部落格,飲食雜誌和 PTT,一但說起全台灣最好吃的漢堡,總是會提到這一家 - Burger Ray。

說到漢堡,小時候媽媽能夠帶我到麥當勞我已經開心到不得了。不知到了何時,吃美式漢堡才算是潮流一族,厚厚的牛排,加上滿滿的肉汁,配上新鮮的蔬菜和番茄。聽到已經流口水了。這一次我終於有機會來到 Burger Ray 朝聖了。

這家漢堡店來頭可不少,老闆 Ray 曾經在加州藍帶學院學廚,跟在台灣號稱牛排教父的鄧有葵設立的餐廳。

由於東區那一家總是要排隊,所以特別去士林那一家才可以不用等那麼久。話雖然這樣說,可是也要儘量在非繁忙時間去比較好。也要注意用餐時間只有五十分鐘啊!

餐廳採用了工業風的設計燈光非常柔和,播放著輕鬆的音樂,跟朋友或家人聊聊天特別快樂。

喜歡吃沙拉的你,你一定會覺得很滿足,因為這裡有一個自助形式的沙拉吧,可以把你心愛的沙拉放進你選擇的漢堡包裡面,不用再跟店家投訴蔬菜不夠了!

薯條的配醬非常有特色,可以選擇充滿墨西哥風味的鷹嘴豆肉醬,或可以選擇濃濃的芝士醬。其實不用薯條直接吃也非常不錯,哈哈。

兒子現在吃東西最重要是健康,配上番茄醬跟蔬菜的漢堡最適合他。

愛瘦的太太連吃漢堡也要選素食。。。我真的是想不通。

然後。。。。主角來了!!!這店的鎮山之寶。。心臟病漢堡包!! 為什麼叫心臟病??一大塊入口即溶的鵝肝,加上松露醬,配上鳳梨,這卡路里是多少?如果多吃一點,真的很快會有心臟病!管他的,先吃才算。

肉汁不停在我嘴邊流出來,鵝肝熔化的感覺。。。天呀,這也太複雜了,太好吃了!

喜歡漢堡的你,來到台灣一定要朝聖啊!

Sort:  

yeah man!

這間我不知道耶

有機會一起去吧~

我也要!!!!!

又是你兒子!我要和lydia爭你兒子!

你不准跟我爭!!!
你看他這張也好有個性啊~~ ((心花朵朵開

你不要變態了 XD

這樣看起來是大媽暗戀孩子嗎? ((我頂多只是個阿姨吧.... T_T

wig, 你可以把標題改成 Wig吃吃吃~
因為你應該是會吃遍各地,目前試吃台灣的台北. XD

明天去香港吃吃吃了~

吼!!!! 我也想要去!!

I think i shld visit your post before I go to Taipei~ I used to go Taipei for business trip. But never had time for enjoy~~
I think the policy you can stay there only for 50 minutes, it is a good idea i think :D
你的儿子看起来好开心哦~

you really should come again when you have time. I can show you around too :)

真的吗?我回去的。哈哈。其实韩国有了个节目几个爷爷们去台湾旅游的。那以后很多韩国人去那儿旅游呢。

當然啊! 台灣真是旅遊好地方!

呵呵,吃货的我怎么可以错过呢。:)

吃到我很撐了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3062.73
ETH 2687.13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