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来到Steemit一周的感想兼论坛往事回忆

in #cn6 years ago

@flowerline 喔,当过超级版主和荣誉会员 - 这个证明你的魅力无法挡嘛 :D

老实说,起初我写帖的时候,点赞的人也是小猫两三只。但是,我就是不停地 “写写写文章 + 给其他伙伴留言留言再留言 + 加上赞赞赞其他帖” = 现在的我 :)

相信自己吧,你努力不懈的付出会有收成的一天~

PS: 同时,欢迎你加入斯丁密大家庭,如果不介意,请参与专门为新人们而设的群组:
奥林匹克、好声音、“三个一”、吐槽大会微信群

steemit 新人&老友之家QQ群: 524392931

Sort:  

@wilhb81兄你好!感谢你的收看!我读了你的自我介绍,知道你是大马华人,你的国语水平真的很高!
我对大马华人的历史和现状特别感兴趣,还特意拜读过石沧金先生的《马来西亚华人社团研究》,以后还要多多请教你!

@flowerline 不客气,支持新伙伴是我们该做的事。兄弟你夸奖了,我的中文水平实属中等,比起其他大佬们可逊色多了 :P

喔,你有读过石沧金先生的《马来西亚华人社团研究》?看来,你的确对大马华裔非常感兴趣。不如就加入那个微信群,里边有蛮多大马人,你可以和大家交流下~

好的,多多交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092.40
ETH 3470.06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