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基情乱射《明明白白我的心》好声音 | 年代久远的基情-三条一 | 吐槽大会

in #cn6 years ago

歌唱得不错,你的女音有点低沉如你上面所说的 ~~ 哈哈哈,想起小时候那个地方也是我奶妈住的地方,我也住过好几年那个地方真的很复杂。

Sort:  

是不是很有感觉了。那两个左右护法你大概知道是谁吧。

那两个左右护法想不起是谁? 开名来! 我都很想知道 ~~ 哈哈哈

你还有奶妈?

监护人,马国都统称奶妈。并非真的借奶那种。

原来是这样呀,误会误会

对 ~ 是监护人,不要误会那么多奶妈,我会受不了 ~ 哈哈哈

嗯嗯,每个国家的语言和文化差异还真不少哈哈

马国脱离英联殖民之后,大部分广东人留在一个叫霹雳州的地方。当中参杂了客家/海南和少数潮州人。刚开始时,奶妈是真的借奶的那种,后来因为方言上的大不同,直接将监护人与奶妈的身份混用。现在的“借奶”都是用速递的,人不必到!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68.98
ETH 3410.2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