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新人的福音,Steemit互助群招募公告。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500499802_banner.jpg
如果你是刚刚加入Steemit,你可能会苦于辛苦写文,满心欢喜的期待回应却最终只能失望的得到几个机器人的点赞。如果你是这样,就对了。我刚加入Steemit时也是这样。所以我发起成立了Steemit的点赞互助小组。详细情况可看链接 Steemit中文社区互助联盟关于Steemit中文社区互助联盟的简介中文互助联盟加入方法及分组规则

首先我想说一下加入互助群的优势
1,你的文章会被群内所有人点赞。你的等级会提升很快。
2,点赞你的文章的人不一定会认真看你的文章,但肯定也会有一些人对你的文章感兴趣,与你交流,成为好友。
3,对于A.B级群而言,会有一到两个高等级高SP的账号为大家点赞,一个赞效果高于普通账号十个赞。
4,对于C级群而言你将收获更多作者奖励,比起只给别人点赞获得的奖励效果高很多倍。
5,群里每天产生5篇左右须点赞文章,如果群人数过高,须点赞文章过多,则会把一个群分裂为两个群。所以不用担心没有余力给其它自己喜欢的文章点赞。

现在互助群已经运营了一段时间,效果不错但也有一定问题。第一是分组不太合理,在Steemit里面SP(Steem Power)远比等级(reputation)重要。而且SP 500 以下者是不能选择点赞百分比的,均是百分百点赞。所以根据这个问题做出分组更改:
等级小于35且SP小于200者,进入A级群;
等级大于35或SP大于200者,进入B级群;
 SP大于500者进入C级群。
对于SP超出500很多的朋友也可加入C级群,因为当你SP超过1000可每天发送两篇文章接受点赞,SP超过2000可发送三篇文章接受点赞。

群里每天产生5篇左右须点赞文章,如果群人数过高,须点赞文章过多,则会把一个群分裂为两个群。所以不用担心没有余力给其它自己喜欢的文章点赞。

刚群时希望大家自行遵守规则,每天花几分钟时间点赞,但实际情况却不太好,很多时候群成员都没尽到为其他群成员点赞的义务,所以为了提高大家互助的效率,增加下面新规定。

1,每个人群成员都可享有每天发一份文章链接到群中,被群成员点赞的福利。但同时也必须履行为群中每篇文章点赞的义务,如有特殊原因,如宗教话题,政治话题等不愿点赞,需在群中做出说明。

2,每个群成员需在文章发进群后第二天的晚上十点前点赞该文章。

3,每个群成员可在文章发进群后第二天晚上十点后检查该篇文章是否被所有群成员点赞。如有发现未点赞者,需在群内@出来。被@出来的群成员需对自己未点赞原因做出说明并发送至少10元的微信群红包。

4,如有群成员被检查出未点赞,并被群内@出后不愿发送红包或长时间未回应者,说明未认真对待群内互助规则,将被请出群内。

5,如群成员因近期时间安排,需暂时离开互助群,可向群主说明,以后可免费再入群。如因未点赞且不愿发送红包而被请出群者,如以后再想入群,需发送至少20元群红包。

如果你认可我们的观念,希望加入我们的互助群,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我们新人接待群,我们会根据你的情况再邀请你加入不同级别的群。如你看到此文时二维码已失效,可加群主微信号:131六28373六9。

微信图片_20180111174129.jpg

Sort:  

这篇贴已经过了7天,不能删除或更改了,所以在这里很抱歉的通知一下,由于强制互赞群太消耗大家精力,无法监督过来,现在已经取消。不过如您对Steemit还是有什么疑问,依然可以通过文中微信号加我,我会尽量帮您解答。

不用谢

If they lose their legal basis for owning a .cn domain, google.cn would cease to exist, or if it continued to exist, it would be illegal, and doing anything blatantly illegal in China puts their employees at serious risk.

为啥我sp800多,但是不能选择点赞百分比啊?每次都是百分百点赞৫(”ړ৫)囧

可能是有效SP不到500

有效SP500才可以!

你绝对代理了一些出去~

你代理了610sp出去

你代理给了@cnbuddy 550SP.@justyy 60Sp
一共代理出去了610SP

也就是说,我还要自己存290Sp凑齐500才行对吧✧٩(ˊωˋ*)و✧?

你可以把代理的SP收点回来啊

感觉是新人的机会 已加群!感谢

好的,互相帮助 A_A

刚来的小白,可以吗,可是我为什么点不了赞,哪里的问题?

总是广播错误,非法的价值,什么情况

你先加群吧,进微信方便交流

作为新人的我,看到差点没激动的流下泪来,有种找到组织的感觉,为你的想法疯狂点赞!

谢谢,以后多交流 A_A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机器人?能给我点赞么?

可以啊,你来看看 @cnbuddy 的公告,了解一下吧,感谢支持。

把我加入B群吧,我的条件满足B群😄

我进不了群了,来晚了吗我的天

不好意思,现在群没有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34.09
ETH 3118.6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