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從不贊同 | 谷哥点名#7兴趣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加入了Steemit只有短短一個月,已看到多次谷哥@jubi的點名活動,看到今次主題-興趣,就有想寫寫的意慾了。

普遍的興趣大概是什麼的打電動、畫畫、跳舞、看書、打扮、攝影、模型等等的,但我今天想說的活動是《追星》。

這追星不是追逐天空上璀璨的星空,這是在娛樂圈中,追逐被大射燈照著的明星。

大家現在可能身邊會有好多人都追著韓流,被歐巴們迷倒,但我在十數年前就行上追星這路。

二零零一年距今十六年,那時我剛剛踏進中學,在校裡不是過得太快樂,沒有什麼朋友的我,閒時只有買些青年雜誌看看,在家也會上網逛逛論壇,當時有一組合風摩校園,我慢慢開始留意她們,和僅有的朋友討論,收集她們的產品,當時只有一次在家附近的商場遙遠地看過一次她們的真人。在學校,有人會覺得我只是因為潮流所向,所以喜歡她們,當然最後也能看出不是的。

說了這麼久,我要說的就是零零年代無人不曉的Twins。♫♪問愛戀易學難精可否惡補

其實我到沙士發生前都是只在家中上網看看,但那時候網上有很多討論區,我開始在論壇活躍起來,更當上當時最大歌迷論壇中的其中一名版主,然後在網上知道其實歌迷會並不難接觸,可以加入然後就能見到真人!

自始,我就打開了這個追星之路—
曾經,我一星期見足她們七日;
曾經,我在街上排通宵取門票;
曾經,我暪著家人早出晚歸;
曾經,我在港聞版看到自己;
曾經,中學老師覺得這個興趣很浪費、很沒用;
但我在當中擁有更多的是美好回憶。

倒是,我家人對我做這事沒太大意見,可能是見我沒到放棄學業的地步,真的,也有不少追星的人,會想逃學、缺課去見偶像的。但缺課這事,我只在踏入大學才發生(哈,讀大學,不走堂都不算讀過大學吧)。
因為在學校沒有很多朋友,我中學大部份時間都花在追星的圈子中,我認識了很多很多朋友,十幾年來,我和這班朋友就一起為我們這個興趣努力。
當中這十幾年,我們就好像與偶像一起大起大落,但並沒打算過離棄,一起走過低潮和高峰。(有留意娛樂新聞的,應該知道我所說的低潮吧)

為什麼說是要努力呢,因為我很快就進入了歌迷會的幹事團,歌迷會和娛樂公司是存在一種合作關係。要維持歌迷會運作,總要有人做事務,做聯絡的,我很樂意幫手,就在考完會考後,我就開始加入幹事行列,不過時間飛快,結果因為一些幹事開始進入人生新階段,開始慢慢結婚、生仔,最後我就做了歌迷會的總負責人,即會長了,就算最初的那班朋友,和現在合作的朋友是有不同,甚至正在合作的,以前曾經是敵人,現在也已經化敵為友,就是這班人一起撐著才有能力維持。

因為她們,我走遍全港九新界;
因為她們,我認識到中國內地、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日本、越南等地的歌迷;
因為她們,我去過了中國遠至北京近至深圳,澳門,馬來西亞,泰國;
因為她們,我們可以短時間內做出幾百人參與的活動;
因為她們,我們學會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因為她們,我從不覺得追星是一項羞恥的興趣;
因為她們,我的生活才變得多姿多彩;

興趣從來都是看你用什麼心態去對待,不過份,適量的投入,你就會有所得著。
別人怎樣看你都不應該隨便捨棄自己所愛做的事。


如喜歡請追蹤@waiyee422,給個upvote,留個言,謝謝。
Sort:  

興趣從來都是看你用什麼心態去對待 很好很好 要抄低 提醒自己 加油

抄低~太嚴重了吧! 有這麼好嗎 :P

感谢您参与谷哥点名。为了防止索引不到您的参与文章,标题务必包含关键字,如标题加入不了,可这样:旁人從不贊同 | 谷哥点名#7兴趣
甚是欢喜得到您的支持,谢谢

謝謝谷哥提醒,標題已加上關鍵字~

說到追星,我們一定要交流一下。以前上報紙上電視上電台也經歷過,現在也在追,但是形式上變了很多。由當初單純的支持,到令自身改變增值,那過程超有趣。我是借助無盡的力量去勇敢實現自己的夢想。😃😃😃

真的!從單純的支持到現在的經歷真的超有趣,當時我在這裡才能得到快樂:)

快樂是屬於自己的呢,路也是自己行和選擇,如果因為「旁人從不贊同」而放棄自己的興趣,這只是為迎合對方贊同而生活,失去了自己呢。尋找到快樂,為你高興!😃

很開心自己能夠堅持得到十幾年,有時也蠻佩服自己的!
你呢?好像是追日星吧?我身邊也有朋友追嵐的~

先追港星再追日星;由只追求娛樂及存在感,到現在靠她們支持追求自己夢想。

Arashi,當今最強男子天團呢!各有優秀之處,櫻井翔文質彬彬有禮,形象得體。👍🏻👍🏻

很好呀!我現在都因身邊的人和事,想著將來可能不能再幫她們的歌迷會了,得好好處理好。
嵐都很多年了!比我偶像更早出道!以前看Yes!時也會看到他們

Congratulations @waiyee422!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ngratulations @waiyee422!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6924.37
ETH 3085.49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