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旁人從不贊同 | 谷哥点名#7兴趣

in #cn7 years ago

說到追星,我們一定要交流一下。以前上報紙上電視上電台也經歷過,現在也在追,但是形式上變了很多。由當初單純的支持,到令自身改變增值,那過程超有趣。我是借助無盡的力量去勇敢實現自己的夢想。😃😃😃

Sort:  

真的!從單純的支持到現在的經歷真的超有趣,當時我在這裡才能得到快樂:)

快樂是屬於自己的呢,路也是自己行和選擇,如果因為「旁人從不贊同」而放棄自己的興趣,這只是為迎合對方贊同而生活,失去了自己呢。尋找到快樂,為你高興!😃

很開心自己能夠堅持得到十幾年,有時也蠻佩服自己的!
你呢?好像是追日星吧?我身邊也有朋友追嵐的~

先追港星再追日星;由只追求娛樂及存在感,到現在靠她們支持追求自己夢想。

Arashi,當今最強男子天團呢!各有優秀之處,櫻井翔文質彬彬有禮,形象得體。👍🏻👍🏻

很好呀!我現在都因身邊的人和事,想著將來可能不能再幫她們的歌迷會了,得好好處理好。
嵐都很多年了!比我偶像更早出道!以前看Yes!時也會看到他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0
BTC 67689.07
ETH 3801.39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