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Steemit一个月 -- 写封感谢信 -- 小鱼们一起踏着前人的脚印继续往上走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今天是我加入steemit的第29天。不是 @dapeng哥今天写的这篇steem 华语区新人“希望工程” 启动,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这一个月还收获了不少。算了一下,平均每天在steemit上花费两个小时左右,要是我导师知道的话,估计要罚我去喝Tmango。其实这两个小时里大部分时间花在了阅读和社交上, @tumutanzi 哥写过一篇文章,大致意思是说只写不看就是耍流氓(当然老谭原话不是这样了,我自己理解成这样,所以花了些时间在看大家写的)。

我是名一工科生,从小就没读过什么书,直到现在连伟大的四大名著也没读完,惭愧。所以在steemit上不敢乱写自己的所思所想,加上自己的文字也确实是一塌糊涂。回顾学生年代,在大家读书的时候,我都是带着兄弟们在网络游戏里面攻城略地,根本没有能登得上大雅之堂的语言,出口便是国骂。所以这一个月,我尝试了写游记,分享照片,介绍些美食;也试着写了几篇科技文章(惨不忍睹)。cn社区里应该有不少于5篇文章讨论过游记和美食这个话题,我个人觉得其实蛮好,如果你像我一样,没有像老谭那样有想法的大脑和常年写作的经验,写写游记和美食作为经验贴,给别人留下些本地向导经验,何尝不是一件好事。想想这一个月,我好像跟着cn社区里的作者去过了很多地方,看到了很多美食。

~~~~~~~~~~----华丽的分界线----~~~~~~~~~~

既然上了 @dapeng 哥的榜,还是想要感谢一下各位。老谭说这就是循环,可以说是越感恩越幸运。

关于steemit社区里感恩的这个话题,之前总结过:就是感谢大鱼们不患寡而患不均般的关心,同时也要感谢与自己一同成长起来的小鱼们的携手同行,然后回馈给新进来的小小鱼们的一丝鼓励。

谢谢 @nationalpark 今天告诉我了http://steemvp.com/ 这个网站, 还有 @magicmonk 做了一个工具查点赞,没用过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谁是自己的Superhero。

我在网站上仔细看了一下这一个月upvote过我的朋友的名字。先说一声谢谢大家了,866个赞,真心谢谢大家了,还有一些国际友人,这里就不写英文了,对,就是这么任性,就是这么不公平对待,就像我们的文章贴上cn就会自带光环有bonus一样!

谢谢第一波给我赞的人: @nationalpark@drunkevil。0.09的收益,哈哈。所以刚来的朋友们,不要担心自己的收益了。可以读一读 @tumutanzi@justyy@dapeng 他们写的关于这个的话题的文章。也推荐读一读老谭在他的文章《工作是工作,兴趣是兴趣》里讲的话。

当然要感谢大鱼了,可能我知道的大鱼都多多少少地给我upvote过。这些大鱼里面,我除了因为是在 @tumutanzi的宣传下来到steemit的,其他都不认识。 第一次遇到 @tumutanzi 是在碧桂园的未来领袖计划的微信群里,只记得老谭思维清晰,逻辑明确,语言精准,在群里把碧桂园的HR的说的一愣一愣,然后就关注了他的微信公众号,他小儿子的英音说的特别好听!大家有机会去听听他儿子做的小诗, 对老谭这种就不要感谢了,因为再大的感谢也表达不了你心里的那种感激啊,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被老谭照顾着,大恩不言谢吧。谢谢你们这些大鱼给于一个对你们来说完全陌生的我的点赞: @abit@htliao@linuslee0216@sweetsssj@nicolemoker@rivalhw@elfkitchen@myfirst, @shieha
@superharderness@arcange。谢谢 @elfkitchen第一位除了老谭把我从0.0几的收入带上5.00的人,最近不见她教人做饭了,不知可好。因为网站显示的Supporter的名单太长,我实在拉不到最后,如果还有大鱼对我upvote过一次,我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每一个upvote。

谢谢 @liflorence@joythewanderer这两个有着环球世界梦想的女孩,可能同在欧洲漂泊在异国他乡的原因,我几乎一半的文章都有你们的upvote, 祝你们早日实现环球世界的梦想。有机会来都灵了,我请你们喝一杯Tamango,我举杯,你们随意。

@hannahwu书记,既然是我党的同志,身为书记,我就不感谢你了,哈哈,要好好工作啊,不要辜负人民对你的期望。但要谢谢你们苏州帮的每一位美女( @karasui @icedream @herlife @veronicazhu @sunnyjolly @jessicameng)让steemit不是那么boring,期待你们精彩的聚会的分享。

谢谢 @dancingapple 才女(貌似她不太喜欢这两个字)的always upvote,大家可以看看她的文字,应该就是那种琴棋书画的“才不是美女”吧; 谢谢 @susanli3769也一直在给我upvote;谢谢 @aafeng,他毫无疑问是一位好爸爸,每天晚上我都会看到他给我们介绍一本儿童读物;谢谢 @eduter,喜欢摄影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他; 还有 @yuxi,会给我们分享特别有用的东西;当然还有我们群里最活跃的 @tvb姐姐了,感谢怎么能忘了你,都能猜到我上升和月亮星座的人;谢
@justyy这个技术大牛,25岁毕业的博士,大家可以把sp代理给他;谢谢 @lydiachan,喜欢看台湾吃吃玩玩的朋友,关注她吧,还有一位台湾的朋友 @livinguktaiwan;还有谢谢 @sweetieprincess,她也写的非常出色的双语的游记和餐厅的点评;还有 @vandadream的双语文章也写的很好;谢谢 @powerfj ,还有 @berlin1997纯鲜肉,还没谈过恋爱,很真情的文字每天霸占我时间,姑娘们抓紧吧; @dixonloveart 有机会吃着水煮花生,喝一杯; @luneknight 谢谢你这两天的点赞;还要谢谢动植物专家 @shengui,大家可以关注。太多太多,还有几位这几日我们才开始交流的朋友, @krischy会带大家做正宗的外婆的味道的好吃的, 我都记得你们,谢谢。

说说给我印象最深的一起一路走过来的三位朋友, @drunkevil,复旦高材生,写的一手好文章,我们互相upvote了对方的几乎所有的文章,生活里也总会这种朋友的嘛,就是你是我朋友,不管你干嘛我就挺你,虽然我的游记和他的文章比起来就是小学生水平,他也没有放弃过我的每一篇,有一天他应该是在出差,好几天不见,大半夜跑来一口气upvote我四篇,最近不知他是不是有出差忙了,从我猜完他在哪好几天没互动了。还有 @bring@xiaoshancun,两位大哥也总是在用upvote鼓励我,从未缺席。你们让我看到了一路同行。

感谢 @chenhs教授,请您下次再留言评论的时候,就不要在用您了,学生实在承受不起;还有 @hqy贺老师的文章也让我们常常感动;向你们学习,礼貌从自己做起,让非常懂礼貌这个标签不再只贴在日本人身上。

还有很多朋友要感谢的,感谢你们让cn社区变得丰富多彩,因为cn社区这个基石稳固了,才有大家在上面蹦啊跳啊,我查看过italy的标签,简直就是鬼城。我们有 @jubi的谷歌点名,有 @rivalhw的月旦评,有 @helene的绘画比赛,有
@bestmz的大鱼号。。。太丰富多彩了。

PS, 也感谢感谢那几个号吧, @snowflake, @freeyourmind@someonewhoisme。Hi, guys, I am here to appreciate your random pick!

这篇文章一方面算是我一个月的总结,感谢各位的一路相伴,如果我有时间,会在这里和大家一起玩下去;也算给刚加入的朋友们提供些关注的内容。很抱歉今天两个小时的时间又快到了,我没法再慢慢翻帖子了,如果我在这里没有提到你,请您务必一定在评论区提醒我,或者请小伙伴们提醒,我一定专门感谢。


让我们踏着前人的脚印,继续向上
微信图片_20170925210204.jpg
(2015年秋摄于库马约尔)

好文太多,朋友太多,时间太少,SP太少,大家见谅


照片与文字皆为 @victory622原创首发

谢谢阅读 ,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

Please feel free to upvote, comment and follow me @victory622


Sort:  

请容我想一想怎么回复你这篇文章……

哈哈哈,你不想曝光的话。。。。我把你的部分改一改,不这么突出,让你深藏功与名。。。

你还感谢了机器人,真温暖!!

哈哈,毕竟被他们翻了几次牌子。

我好像只有一次。一起加油,总有一天,会让机器人彻底爱上我们的!!!

Congratulations @victory622!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victory622 非常感谢你的欣赏和赞赏!你真的太会说话了……我想你文稿里的每一人都会被你感动到。你要继续加油哦!在Steemit里,只要你肯努力,没有不成功,只有早放弃 😊

哈哈,谢谢你。没有不成功,只有早放弃,共勉。

恭喜 @victory622 在 Steemit渡過一個月。思恩這大家庭真是很棒!

每天看新闻啊,真的很闹心。。特别最近。
所以CN这个大家庭让两岸三地在这里特别融洽的感觉真好。

为人民服务~哈哈哈

敬礼,书记辛苦了。

把CN区所有人都夸了一遍,嘴真甜,嗯,我喜欢。

谢谢群主的夸奖 !!!
如果这是CN区所有人的话,那我真的很幸运啊:D

你是真不会夸人呀。

他这么认真的关注我们,还找到我们的各自的特点,说明他特别用心,特别真诚。

我今天才知道你是新人,为什么我会有一种认识了好长时间的感觉呢。

可能我自来熟。。。

我也是这样,搞得大家以为我是个多大的鱼呢,其实我也只有530个sp的小小小小鱼哈哈哈哈。难道巨蟹是月亮的人都是这样自来熟?

看着好暖心的文章…… 让我们一起踏着前人的脚印继续往上走,加油!😄

cn新锐暖男~

谢谢跳舞的小苹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474.85
ETH 2500.10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