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叙道别时》 - “在提灯而来的夜,诗人已打烊。致《恋恋风尘》” | 华语声音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微信图片_20171024141331.jpg
(2017年秋 Sestriere, Torino)

秋草黄
落叶长空
一片,一片
告知秋的消息
长一句,短一句

@dapeng 举办了不想写了就唱出来的活动,题目是,无法像前两次三个一活动一样找到歌名就是秋的歌,所以一首《秋叙道别时》来捧个场。一到唱歌的时候,总是在唱之前想着能写好多好多,可唱完之后,再把歌词敲一遍以后,又总是什么都不想写出来了(什么也别说了,都在酒里了,干了)。老规矩,歌曲在上,歌词在下,请您欣赏。下面链接无法播放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


123456789.png

旋律和歌词是否让你想到了另一首歌? 对!高晓松和老狼的《恋恋风尘》,如同词作者唐映枫所说:在提灯而来的夜,诗人已打烊。致《恋恋风尘》

相信爱的年纪 没能唱给你的歌曲 让我一生中常常追忆


照片与文字皆为 @victory622原创首发

谢谢阅读 ,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

Please feel free to upvote, comment and follow me @victory622


Sort:  

Calling @originalworks :)
img credz: pixabay.com
Nice, you got a 5.0% @minnowbooster upgoat, thanks to @victory622
Want a boost? Minnowbooster's got your back!

The @OriginalWorks bot has determined this post by @victory622 to be original material and upvoted it!

ezgif.com-resize.gif

To call @OriginalWorks, simply reply to any post with @originalworks or !originalworks in your message!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Special thanks to @reggaemuffin for being a supporter! Vote him as a witness to help make Steemit a better place!

这字太帅了吧!

额。。字是造字工坊的字。

靠,我以为是你写的,默默的看了三遍,并反思自己写的字……

哈哈,我其实上次就想夸,但没看到有人夸,还在想是不是写这样就一般啊。。。

哈哈哈哈,看你笑 我又笑了一遍

(●_●)呵呵呵呵哈哈哈哈汪汪汪喵

你们在这笑的好开心。。。。。

是啊,好开心。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字。。。已经不堪入目了。没机会写字现在,有些甚至都忘记怎么写了。

声音好有秋意的伤感,字也太强了!

谢谢,但字是造字工坊的字:)

秋天了,我们要互相帮忙了!
不然会给“冻死”

哈哈哈,没想到啊。。。一曲唱完,秋天真的来了(不对,是寒冬!!!是寒武纪!!!

很好奇cn区以前什么样子

我也没有见过以前的样子。

让我们见识一下吧。不过怕不能同日而语,彼上此下呀(^_^;)

我导师的口头禅:Time to see real friendship XD

哈哈,好吧,拭目以待

这歌跟cn区有关系?

有啊,发在cn区呀 (☆_☆)

映景十月,唱得真不错,投你一票!

hello successful user. Hello again fellow . I believe that this is a very good sharing. I have not check yet, so I wanted to write a comment. I already sent it upvote, resteem. I wish the continuation of your success . I'm excited to check. I'm leaving now for her. good day my dear fellow :)

我也会唱筷子兄弟的歌。。。

小苹果吗哈哈哈

哈哈哈,还有我从来没去过纽约

這音樂有種放鬆的感覺,好聽~

谢谢lydia的表扬!!!!

你选的歌都很对我的胃口。恋恋风尘,你等着……

看到你唱了成都,我就猜到我们喜欢的歌的风格应该差不多,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478.70
ETH 3158.37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