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 - steem 华语区新人"三个一"活动第二期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DSC_0198.JPG


上一期的华语区新人的“三个一”活动我唱了一首叫做《望》的歌@dapeng哥当时来留言的时候我随意说了一句第二期你别再选一个是歌名的字,不然我还唱。

当我看到第二期的题目是远的时候,其实脑子里冒出的第一首歌是豆子糖的《我想带你去远方》,无奈没有找到这首歌的伴奏。本想这期没法延续上一期唱一首歌的风格了,今天在实验室的时候,网易云音乐就那么巧的跳出了李建的《远》。晚上忙完deadline之前的工作,在冒着被邻居举报的风险下,我匆匆唱出了这期的《远》,唱的时候发现更巧的是这首歌的歌词里面其实还有望字。拭目以待我还能参加的最后一期,下周的“三个一”活动的命题。国外条件简陋,唱唱歌图一乐,还望朋友们嘴下留情,欢迎评论。


歌词的解读我就不多分享我的感受了,如同前几日写的是真的喜欢,还是随波逐流的喜欢,亦或是为了彰显自我的喜欢, 每个人对不同的文字,旋律,故事,人物会有不同的认知感,即使同一个人在不同时期也会有不同的反应。我从来不愿将我自己的喜怒哀乐强加给别人,但我愿意倾听朋友的心声,也愿意分享自己的三观认知,但是非要辩论出个上下轻重缓急的话,这是我最容易变得沉默的时候。

1.png


照片与文字皆为 @victory622原创首发

谢谢阅读 ,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

Please feel free to upvote, comment and follow me @victory622


Sort:  

曲子不错,新闻楼主继续努力

哈哈,希望

最后,"三个一"活动举办下来,你也出专辑了,哈哈哈哈

哈哈,那个带你去远方很好听。

据说下期主题是 镜 你可以先录啦

据说被tvb姐否了~除非她有喜欢的歌叫镜的,

哈哈,这个主题已经被毙了。

按这节奏每期你都得唱

XD,其实有灌水嫌疑,不好意思了。

音乐居然可以直接播放!

代码里可以选是否自动播放。。。

三个一本意是搞中国诗词大会,结果到你这里居然成了中国好声音……配图是哪里?眼熟。为啥说“还能参加的最后一期”?以后每期都欢迎参加啊

哈哈,是离你不远的布拉格!
不是只有注册两个月内的朋友可以参加吗?

你人在布拉格?我说不定下周要去一趟。仔细看三个一的活动细则,所有人都可以参加!

不在了,之前去的。 原来是所有人可以参加了。。那完了,我给自己挖了坑了,哪有这么多这么巧的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257.58
ETH 2345.36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