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星球之能量源 Part1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solar-system-emergence-spitzer-telescope-telescope-41951.jpeg

第一章 毕业考试—01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三个人正面临着最激烈的考验。方寻,关薇,郝义来到最后的试炼场地——火海,这是霍普学院毕业考试的最后一场。

经过几天几夜的拼斗,三人终于靠自己的实力来到了这里,在开始参加毕业考试的小队中,只有他们是唯一全员都到齐的小队了。
  
火海,顾名思义,这里除了到处都是火没有别的,所有能看到的一切都被火焰包围着,旁边一处洼地,也是冒着泡的岩浆。三人刚到此地,就已经被热浪吹出了一身汗。
  
“都已经到这了,说啥也不能放弃,”方寻凝固着眼神说道。他知道能来到这里对他来说是多么不易,而且他背负的使命,让他从来也不敢后退半步。
  
“这他喵的是什么鬼地方,本姑娘要不是因为你们俩在,早脱光了,这一身臭汗,我这刚做的头发都贴到身上了。”关薇一脸嫌弃地看着自己,不停地发着牢骚。
  
“哦?要是这样的话,那你就当我们俩不存在吧,嘿嘿。”郝义向来不怀好意,色眯眯地盯着关薇说道。
  
“你给我有多远滚多远,要不是跟你分在一个队,老娘早忍不住想抽你丫了。”关薇高高地举起手里的马鞭说道。她小时候向来爱骑马,这马鞭也是他十二岁生日时,她父亲送她的生日礼物,后来就成为了关薇的专属武器。
  
那根马鞭,可不是普普通通的鞭子,是她父亲为了能让其更好地与关薇的能量相融合,专门找汇特城最好的能量武器专家,为她特别定做的。这根马鞭的价值,能在汇特城里换一栋豪华别墅。
  
关薇握住马鞭,并没有去抽郝义这个色狼,而是指向前方,从马鞭的端头冲出一道光束,这道光束一直指向火海尽端的一个洞穴,那里就是他们进行最后试炼的地方。
  
“从这里到那边得有两千米,如果用我的能量瓶变出隔离车,也只能走一千五百米,这之后咱们就都得玩完了。”关薇叹了口气说。
  
“没想到,你的鞭子能变那么长。”方寻看到刚才的场景感叹道。
  
“小意思啦,方方,比起你的空气刃,那可是连根毛都不如。”关薇红着脸说道,她听到方寻夸她有些不好意思。
  
“额,方方,”方寻额头一滴冷汗,感觉像个女孩的名字,不过他并没有反驳,接着说道:“说起空气刃,我还得感谢你和郝义,如果这一路不是因为有你们,我可能根本到不了这里,也根本不知道我能使用空气刃。”方寻说起这个,心里总是很激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607.22
ETH 2616.94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