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生男秘方

in #cn6 years ago

真是啥国度都有这方面研究.... 😂
我想起了我的意大利客户当年和我老板讨论什么体位生女儿 …… 竟然还让我翻译....
还好... 我... 脸皮厚.....

Sort:  

来来来,把核心内容分享一下。

这样.... 光天化日 朗朗乾坤... 好么…

他们说的是男上女下容易生女儿

哈哈哈~~

显然,这个理论是很容易证伪的……

显然,对这个理论我没有任何发言权……
木有论据..........

我各种姿势都用了,但是主体是男上女下,生了女儿。

牛!这研究精神佩服。

哈哈哈哈!
这个例证,举得好!

不对啊 我是躺着怀上我儿子的啊。

这例证,举得好。

此楼已歪

这例证,举得好。

你不是想要个女儿么,可以再试试,看会怎样……哈哈哈

这删除线用得不明觉厉呢。

话说。。你的。。例证呢。。。
哈!哈!哈!

这个我就不说了,我什么也不懂。

哈哈,笑喷我了。。。

我来为歪楼出一份绵薄之力

感谢并欢迎各位为“楼歪歪”添砖加瓦~

and好久不见啦亲爱的苹果~😘

这回复让我笑歪了😂

感谢您的一块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4535.04
ETH 3462.0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