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秘方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和不同的人接触,就会听到不同的故事。

不久前,和一个搞工程的老板聚餐,闲聊中他说他有自学中医,随机拿出来一个笔记本,上面有他的一些药方。其中,有一个方子揭秘如何生男孩。

大家好有兴趣的样子,拿出来他的“生仔方”方子一看:

生仔方

当中有一位同事,还要拍下来这方子,因为他打算马上生孩子。

要是一般人拿出来这方子,也未必会当回事。而这位老板有些特殊,他生了五个孩子,除老大是女孩外,接下来的四个孩子全是男孩!我笑称是他家祖坟埋得好的原因,而他说他就是用了这个方子。

接连生四个男孩,坚持使用了这个方子,所以他对他自己的这个方子的效果确信无疑,在场的朋友也自然觉得他的这个方子是很有效果的。

他这生男孩秘方真有如此神奇?我倒觉得这未必是这样。先不说中药是否足够严谨和所谓的科学,单是“在此之前”,并非“因此之故”。你不能说今天我看到一个美女,然后第二天就下雨了,所以断定,下雨的原因是因为我看到了一个美女。

而这老板接连生下四个孩子都是男孩,和他坚持使用“生男孩”秘方,并不是因果关系。科研上,我们讲这是两组“相关”事件。

同样,假如我接连四天都碰到一个美女,然后这四天都下雨了,显然,这两组事情只是有相关性,但难以说得是因果关系。毕竟,我也见到过没有吃什么药方的,一连生四个女孩或者生四个男孩的家庭。

至于生男生女的事情,我还记得一件趣事。我小时候,表姐怀孕,她让我说会生男孩还是女孩,我随口一说:女孩。后来果真是女孩,大家说我好会算。

其实,我不过是乱猜的,想都没有想,反正不是男孩就是女孩。除此之外,我还能“预测”下周一的股市:会涨。我敢说,有一半的概率我会“预测”准。

Sort:  

我感觉国内对于生儿子也太过于执着了吧,家里是有多少皇位能即成啊

这里暂且不说男孩女孩的事,不过广东这边这重男轻女的思想还是有的。

真是啥国度都有这方面研究.... 😂
我想起了我的意大利客户当年和我老板讨论什么体位生女儿 …… 竟然还让我翻译....
还好... 我... 脸皮厚.....

来来来,把核心内容分享一下。

这样.... 光天化日 朗朗乾坤... 好么…

他们说的是男上女下容易生女儿

哈哈哈~~

显然,这个理论是很容易证伪的……

显然,对这个理论我没有任何发言权……
木有论据..........

我各种姿势都用了,但是主体是男上女下,生了女儿。

牛!这研究精神佩服。

哈哈哈哈!
这个例证,举得好!

不对啊 我是躺着怀上我儿子的啊。

这例证,举得好。

此楼已歪

这例证,举得好。

你不是想要个女儿么,可以再试试,看会怎样……哈哈哈

这删除线用得不明觉厉呢。

话说。。你的。。例证呢。。。
哈!哈!哈!

这个我就不说了,我什么也不懂。

哈哈,笑喷我了。。。

我来为歪楼出一份绵薄之力

感谢并欢迎各位为“楼歪歪”添砖加瓦~

and好久不见啦亲爱的苹果~😘

这回复让我笑歪了😂

感谢您的一块砖...😂

很多人总喜欢用个别数据推出一般结论,如果这个搞工程的老板相信生男秘籍还情有可原,但我身边有好几个同事居然也相信这个秘籍,还说谁谁谁用了都生男孩了,听的我一脸尴尬!太不严谨了!

人们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事情,而不相信自己不愿意相信的事情。

Hiii my friend @tumutanzi...!
I admire your skills of prediction. as you predict in your childhood for your cousin baby girl birth. and hope so that your this prediction about cryptocurrency for next monday as it going rise. Thanks for giving hopeful prediction in current scenario of market. Good work. my support with you.

But it is not scientific.

But you Predict with Positive Approach.

我的师兄弟中有好几个生龙凤胎的,他们的说法是准备怀孕前小两口要去爬山锻炼,这样容易生龙凤胎

不知道这里面的逻辑是什么,哈哈。真是各种理论啊。

信则灵,这不是个科学问题

你这解释很科学。

我猜下周不涨不跌哈哈哈😄

显然你不会猜,不涨不跌的可能性比较小。

我这也是瞎猜啊😂也是其中一个可能嘛

哈哈 不要不相信民间秘术。

相信你的理论,说来听听。

鸽子迷信和幸存者偏差。

我记下了,反着用生女儿!!

大概是这个意思。哈哈。你还会反向操作,牛啊。

谭老哥这统计学学的,推理的不错😊

闲聊闲聊,反正不花钱,说来听听而已。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604.80
ETH 3444.70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