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你去过或听过台湾的夜市吗?🍵 180507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咦,我是穿越了么?早晨还到店里喝了热奶茶呢~~
青蛙撞奶是什么东东?给我来一杯尝尝😋😋😋

早就听说过台湾夜市,哪天有机会去,于我来说无疑是“🐭老鼠掉在米缸里”。。。

Sort:  

@veronicazhu
Frog Bang Milk (英文名也怪怪的 O.o)

就是这个,我喝到很恶心下,一次就没再喝 XD

你不喜歡呀?應該是沒喝到好喝的,我超喜歡喝的。

嗯,可能是自己的问题,不管这饮料的事 lol

想像一下,一堆蝌蚪在牛奶中游泳,像是什麼飲料?
老鼠掉米缸裏會樂死,到夜市會撐死,哈哈

撐死聽起來挺開心的啊~😂
蝌蚪在牛奶中游泳肯定是青蛙撞奶啦!(我以前真以為會有青蛙~😌)

所以,我会扶墙进,扶墙出~~ ψ(`∇´)ψ

怎麼聽起來有點自虐?哈哈哈
不過去夜市就是一個自虐的過程,沒撐死捨不得出來

好了,我得去赚去台湾的盘缠💰✈️和逛夜市的经费🍗🍢🍡🍧🍹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252.58
ETH 3495.24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