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你去过或听过台湾的夜市吗?🍵 180507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tea01

本日开馆店小二: @catwomanteresa @shenchensucc

今日话题:你去过或听过台湾的夜市吗?


目前值班的店小二中,我好像是唯一的台湾店小二,所以大伟哥给了我很实用的建议,可以多设定一些跟台湾文化、美食、人文等有关系的话题,大家应该都会很有兴趣。

这真是个好主意!华人分布全世界,每个地方的华人各有不同的风俗民情,我也对各地的华人生活上的习惯有什么差异很有兴趣。借着跟大家介绍讨论台湾的人文风俗,也可以听听大家说说自己居住地的差异。 认识一个地方,最简单的就是从当地美食开始。

说到台湾美食,夜市无疑是吃货的天堂。到台湾旅游若是没有去过夜市尝试过摩肩擦踵的欢乐气氛,就错过了台湾最精彩的当地生活体验。无独有偶,最近Steemit的两位旅游名人 @sweetsssj@rea 都写了台湾夜市的美食经验,我自己本人也写过一些跟夜市有关的文章,欢迎大家借此认识台湾的夜市文化。

你曾经到过台湾吗?有没有去过夜市呢?来跟大家介绍一下你最喜欢的夜市活动吧!不论是分享诱人的美食,或是刺激的游戏,让大家与你一起回忆当初旅游的美好吧!

如果你没有到过台湾,也欢迎跟大家分享一下,你听说过的台湾夜市有什么吸引你的地方,如果你到了台湾,想要体验台湾夜市的什么活动?或者也可以分享一下你所居住的地方,有没有类似台湾夜市的地方?

欢迎大家一起来茶馆体验一下台湾夜市的欢乐气氛,今天特别准备了夜市常见的珍珠奶茶、甘蔗汁、青蛙撞奶等,有兴趣的朋友快来喝呦~

tea02

🍵🍵 客官请入座,小二上饮料啰!🍵🍵

Sort:  

茶東桌

值班小二蹭一下。

肚子饿的来报到。

今日值班小二報到

今年找个时间去台湾逛下,体验下台湾风情和美食

台湾夜市是个美食天堂!

你有吃過或聽過什麼好吃的夜市美食嗎?

我要青蛙撞奶!听说过夜市,想想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好多美食,但是还没去过台湾感受,不过我们这边有个美食城地下的那种,有一家台湾人开的,大肠包小肠,很好吃~~

耶~ 大腸包小腸,我每次去通化夜市一定會買來吃的
青蛙撞奶來了,濃濃的黑糖香,QQ的粉圓,加上香濃的鮮奶,清涼爽口

😂咦,我是穿越了么?早晨还到店里喝了热奶茶呢~~
青蛙撞奶是什么东东?给我来一杯尝尝😋😋😋

早就听说过台湾夜市,哪天有机会去,于我来说无疑是“🐭老鼠掉在米缸里”。。。

@veronicazhu
Frog Bang Milk (英文名也怪怪的 O.o)

就是这个,我喝到很恶心下,一次就没再喝 XD

你不喜歡呀?應該是沒喝到好喝的,我超喜歡喝的。

嗯,可能是自己的问题,不管这饮料的事 lol

想像一下,一堆蝌蚪在牛奶中游泳,像是什麼飲料?
老鼠掉米缸裏會樂死,到夜市會撐死,哈哈

撐死聽起來挺開心的啊~😂
蝌蚪在牛奶中游泳肯定是青蛙撞奶啦!(我以前真以為會有青蛙~😌)

所以,我会扶墙进,扶墙出~~ ψ(`∇´)ψ

怎麼聽起來有點自虐?哈哈哈
不過去夜市就是一個自虐的過程,沒撐死捨不得出來

好了,我得去赚去台湾的盘缠💰✈️和逛夜市的经费🍗🍢🍡🍧🍹了!

去过不少地方,每个地方都有它的夜市,各具特色。。食是最大众化的,还有其它小众的。。都是相当精彩的。。。。

最喜歡哪裡的夜市或是哪一種食物呢?

香港这边有丝袜奶茶,碗仔翅等非常大众化的。。台湾有个印象比较特别的,叫鲨鱼烟。。

鯊魚烟沾芥末吃挺好吃的,通常是搭配麵食的小菜

还没去过宝岛台湾.听说过夜市哦

你們那邊有沒有類似夜市的地方呢?

扬州没有夜市,只有浴室和足疗店!

足療店不錯呀!走累了按摩一下很舒服

几年前去过一次。工作出差去的。去了后很遗憾。被当地人说大陆来的穷鬼。

😧不知道說這話的人什麼心態,聽了真遺憾~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讓我們好好彌補這個印象!👍

我相信不是所有的台湾都这样,应该是极少数人这样。谢谢,有机会去的话一定还要去。毕竟那里的美食和夜晚很吸引人。

歡迎歡迎

嚇!怎麼會有這種事?太沒水準了!別理他們!台灣人大部份還是對人很親切的。

一直渴望去阿里山😳

很值得去的地方呀!日出雲海超漂亮的。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
阿里山的少年壮如山~🎵
😂😂😂

好聽好聽

好吧,我是土鳖!没去过港澳台,没出过国。
刘美女 @deanliu
写的夜市是不是台湾夜市?

沒去過沒關係,先看看別人的經驗,有機會去的時候就可以玩得更開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5557.61
ETH 3581.80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