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的六千美金💵

in #cn5 years ago

Life is like a mirror. Smile at it and it smiles back at you.

生活中鸡汤千千万,问我最喜欢的,唯这一碗。

信用卡额度被银行恢复,这意味着男人信用卡被盗刷的一事终于解决。

生活远比戏剧精彩
2019年2月11日,想象着传说中的荧光海滩,满怀期待地前往波多黎各的Culebra岛。刚登岛,被海浪颠的一脸懵逼,还未回过神,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

“老婆,我的信用卡好像被盗刷了。”

在只有顶棚没有四周遮挡的高尔夫球车里,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雨水和汗水混成一块。和男人看着微信通知,赶紧用我的手机致电银行冻结,然而六千美金被盗刷已成事实。

浑身湿透到达酒店,雨止风停太阳竟然出来了,所以那场暴雨就是为了配合心情的。

境外信用卡被盗刷该怎么办?

第一时间致电银行客服冻结卡片,并保留一切可以证明你不在盗刷当地的证据。
因为银行会需要你提供证据证明你自己的清白。

盗刷发生后,尽快找个ATM或者去附近店铺交易一笔,证明卡在自己身边。
不幸中的万幸,盗刷发生的同时,男人正在Culebra某租车公司租高尔夫球车。盗刷是发生在巴西,鉴于波多黎各到巴西起码要24小时,那张已经被雨水浸湿的消费凭条无疑是最有力的证据。

24小时内在当地报警,要报警回执单,关键的是那个备案号。可以的话再记下警官的名字和警徽号,以防万一。
因为Culebra岛很小,岛上只有一个派出所,警察办公甚至不用电脑。。不幸中的万幸,有个会讲英文且很负责的警官,熟练地致电总署备案并安慰我们 - Thank you, Officer Peirez.

盗刷发生,一定要自救,银行的话不能全信。
银行客服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同样的问题要听听不同客服的回答。
第一次致电银行时,客服说卡冻结了就什么都不用做了,等银行调查然后三个工作日后联系。我信你个鬼啊!!
中国使领馆全球救援热线与另一位银行客服皆告知我们要尽快去报案。银行也在我们的要求下调出了所有在巴西的交易,至此我们才知道,所有六千美金都是POS机交易 - 里约的一家服饰店和奢侈品店 。总觉得和盗刷的是一伙的

一定要不停跟进银行的处理进度。
银行的客服总是说,我们会联系你的。Again,我信你个鬼,没一次主动联系的。
等待是世界上最无聊的事情,一定要主动出击,有礼貌地施压。
即使一天一个或几个电话,我们也是回国后的一个周后,男人的盗刷才被银行的信用卡安全部门正式受理,有了直接的联络人。按照指示上传我们准备好的证据后,还是杳无音讯的等待,直至最后男人致电去确认。

还好,老天眷顾。


culebra.jpg

凡是可能出错的事一定会出错。
因为男人手机没有开通国际漫游,接不到银行的电话及短信,以及之后一系列的决定导致了最后盗刷的发生。整件事情的始末,各种小概率事件的同时发生,真真应证了墨菲定律。

一开始我确实很想发作 I mean, 六千美金=四万人民币=几卡车小蛋糕=一屋子的花裙子=一场美国游=半场欧洲游=n场国内游=我要认真工作半年....Pia!(o ‵-′)ノ”(ノ﹏<。)),但是看看自责的男人及窗外美得不真实的风景: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大家都是成年人,少抱怨,想办法解决问题。

毕竟,爱笑的姑娘运气总是不会太差不是?( •̀ ω •́ )✧

Sort:  

太好了,还好最后搞定,盗刷这个真的是防不胜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的,绝对是老天眷顾。。我其实都心理建设好准备接受现实了。。
男人的是双币磁条信用卡,据说这种卡特别容易被复制,就是不知道是在酒店呢,还是某个小店被复制的。。想想都后怕。。

嗨~小薇鸭🌹你是如此滴可爱...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看那星星⭐️多美丽~~~🤗🤗🤗文中歌词形容哒好好喔😁😁😁我就想到为你唱这首歌啦👏👏👏

给愉快哒正阳光灿烂哒👧文章点赞👍😻🎉
@teamcn-shop这些有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谢谢萍萍,那我就等着你的歌了哟😄!

🍓🍒🍎🍋🍊🍌🍍🍟🍔🌯🌮🍭🍫🍬🍿🍩🍪🍷🍹🍰真是深得我心。。。。

太好了,失而复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感觉,就像赚到了四万一样,虽然其实并没有😂。。

哈哈,就这样想,这样想更激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想想几卡车小蛋糕又回来了我就开心。。。。

帅哥/美女!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veronicazhu!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olymim 阿胖 在晴空万里 开着轮船 念着软哥金句:"看见你就好像看见市场上快下市的小青菜,5毛钱一大把。" 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爱笑的姑娘运气总是不会太差,说的很对呢

哈哈,是呢,大伟哥 ~ ( •̀ ω •́ )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060.81
ETH 3129.62
USDT 1.00
SBD 4.17